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宁姚 发表于 2026-06-22 22:07 我这几天都到处查过问过,说我没啥问题,我也知道没啥问题,就怕又给我弄个什么出来。老哥你是什么情况
举报
卡农探花 发表于 2026-06-22 22:06 配合?你踏马都取保了,这是把你当嫌疑人了
爱笑的孙狗 发表于 2026-06-22 22:08 取保11个月月 证据不足放了
烤橙子 发表于 2026-06-22 22:10 你没做过怕什么?慌鸡毛,
宁姚 发表于 2026-06-22 22:09 老哥你也是运气好。真卖了都没啥事
爱笑的孙狗 发表于 2026-06-22 22:11 我就做过几次笔录,拘留也没有
君子好逑998 发表于 2026-06-22 22:22 你以前肯定是接过码或者做过任务,你自己忘了。然后那个号码被人拿去注册了,后面你注销了,这种肯定算你头上
烩面 发表于 2026-06-22 22:25 这个手机号肯定跟你有关系,不然查不到你,
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06-22 22:37 这不捞上了吗 没有错 被d进去5天 还花了1000块钱 起诉要guojia赔偿
宁姚 发表于 2026-06-22 22:40 国家赔偿是建立在已经判了进去了然后发现你是无罪的时候才有
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06-22 22:44 找个律师咨询下 看能不能搞点赔偿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2 22:56 想太多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