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有没有贵州的老哥 就是我家里去年帮我去农信贷款,然后先息后本。 然后时间不是已

 
时髦的包子  卡圣 #19 | 2026-6-26 09: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暴富。。  卡帝 #20 | 2026-6-26 09: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贷一笔基本不可能  给你续贷还行  我的3年到期了逾期一个月经理自己帮我又弄了两年
鲸落南北方  卡帝 #21 | 2026-6-26 09: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0579这边是可以加贷的(有条件的,上限好像是50w。10w单签,双签30w,有商品房50w)。
到期可以无本续贷。

具体你要问本地的客户经理
疲倦的生活  卡尊 #22 | 2026-6-26 09: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鲸落南北方 发表于 2026-06-26 09:39
0579这边是可以加贷的(有条件的,上限好像是50w。10w单签,双签30w,有商品房50w)。
到期可以无本续贷。

具体你要问本地的客户经理

有房子就不说了
鲸落南北方  卡帝 #23 | 2026-6-26 09: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鲸落南北方 发表于 2026-06-26 09:39
0579这边是可以加贷的(有条件的,上限好像是50w。10w单签,双签30w,有商品房50w)。
到期可以无本续贷。

具体你要问本地的客户经理

可以看看我以前的帖子,但是地方不一样,情况也有点不一样。不好说
鲸落南北方  卡帝 #24 | 2026-6-26 09: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已经贷了多少?
我当时单签10w   后面加了双签(一共30w,10+20)
水哥在路上  卡妖 #25 | 2026-6-26 11: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两笔,你要先把这笔还进去
疲倦的生活  卡尊 #26 | 2026-6-26 12: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哥在路上 发表于 2026-06-26 11:18
不可以两笔,你要先把这笔还进去

我问豆包   好像只能提升额度   不能多笔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