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又消费六十大洋 买了个挂壁充电宝 东莞这挂壁天气太热了 等充电宝到了之后直接前往万

 
阳哥在此693  真君 #19 | 2026-6-26 08: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达外卖驿站不是有插头充电吗
申请一下啊  卡尊 #20 | 2026-6-26 09: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买个5万的也就70能用两天
彻底挂逼了  卡神 #21 | 2026-6-26 09: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一下啊 发表于 2026-06-26 09:22
直接买个5万的也就70能用两天

70块钱的50000mA 怕用不了几个月就容量变成几千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