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今天刚面试完,明天就说双休,要在宿舍躺三天,这三天吃饭要自己解决, 这破厂有没有

 
今天刚面试完,明天就说双休,要在宿舍躺三天,这三天吃饭要自己解决,  这破厂有没有必要继续待下去啊?

推荐产品

1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民族强盛  卡尊 捧场王 | 2026-6-26 18: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好的厂啊,直接双休
归来不再年少  卡神 神评 | 2026-6-26 18: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比花钱出去住旅馆强啊。免费住宿你还要什么自行车?
木星的木屋  卡神 补刀客 | 2026-6-26 18: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秋节后大把幼稚厂
不迷茫  卡仙 亮了 | 2026-6-26 18: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住就行了,白天出去转转,公园坐坐露点羊毛,3天就坚持过去了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6 | 2026-6-26 18: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民族强盛 发表于 2026-06-26 18:18
多好的厂啊,直接双休

双休没钱啊
东哥戈恩  卡圣 #7 | 2026-6-26 18: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什么厂我也想去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8 | 2026-6-26 18: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哥戈恩 发表于 2026-06-26 18:44
老哥什么厂我也想去

不要人了,就补了两个人
浪子哥  教父 #9 | 2026-6-26 18: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务元双休
明雅心意净  天王 #10 | 2026-6-26 18: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叫大橘皇丶 好好待着吧,等三天上班就能办饭卡,免费吃饭了,别的厂子比这还累,这样的厂子很好了,车间也不累,你继续跑估计找不到这样的厂子了。在哪,我也去。我要是能遇到这种厂子。我就老实呆着,谢天谢地了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11 | 2026-6-26 19: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6-26 18:54
@我叫大橘皇丶 好好待着吧,等三天上班就能办饭卡,免费吃饭了,别的厂子比这还累,这样的厂子很好了,车间也不累,你继续跑估计找不到这样的厂子了。在哪,我也去。我要是能遇到这种厂子。我就老实呆着,谢天谢地了

在惠州中韩产业园这边啊,坚持一个月吧,宿舍也还可以,就四个人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12 | 2026-6-26 19: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要是公务员我都不混卡农,可能都不知道有卡农这东西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13 | 2026-6-26 19: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迷茫 发表于 2026-06-26 18:23
有住就行了,白天出去转转,公园坐坐露点羊毛,3天就坚持过去了

没钱转个鬼啊,出去就忍不住花钱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14 | 2026-6-26 19: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归来不再年少 发表于 2026-06-26 18:19
总比花钱出去住旅馆强啊。免费住宿你还要什么自行车?

也是,就算不干了也能住三天,还有空调吹
不迷茫  卡仙 #15 | 2026-6-26 19: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6 19:07
没钱转个鬼啊,出去就忍不住花钱

搞3天日结啊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16 | 2026-6-26 19: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哪有日结,有的都是要女的,要么就是10几公里远的
明雅心意净  天王 #17 | 2026-6-27 00: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6 19:04
在惠州中韩产业园这边啊,坚持一个月吧,宿舍也还可以,就四个人

@我叫大橘皇丶,宿舍那太好了,才四个人,很安静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