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民族强盛 发表于 2026-06-26 18:18 多好的厂啊,直接双休
东哥戈恩 发表于 2026-06-26 18:44 老哥什么厂我也想去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6-26 18:54 @我叫大橘皇丶 好好待着吧,等三天上班就能办饭卡,免费吃饭了,别的厂子比这还累,这样的厂子很好了,车间也不累,你继续跑估计找不到这样的厂子了。在哪,我也去。我要是能遇到这种厂子。我就老实呆着,谢天谢地了
浪子哥 发表于 2026-06-26 18:46 工务元双休
不迷茫 发表于 2026-06-26 18:23 有住就行了,白天出去转转,公园坐坐露点羊毛,3天就坚持过去了
归来不再年少 发表于 2026-06-26 18:19 总比花钱出去住旅馆强啊。免费住宿你还要什么自行车?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6 19:07 没钱转个鬼啊,出去就忍不住花钱
不迷茫 发表于 2026-06-26 19:22 搞3天日结啊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6 19:04 在惠州中韩产业园这边啊,坚持一个月吧,宿舍也还可以,就四个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