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来卡农撸羊毛的 发表于 2026-06-24 15:17 根管是种植牙?
猖狂大香蕉 发表于 2026-06-24 15:19 没这么贵,一般社区医院几百块钱搞定
迎春天津 发表于 2026-06-24 15:22 我那边门诊部口腔,说960块一颗,还有比490还便宜的?你花多少钱啊一颗
猖狂大香蕉 发表于 2026-06-24 15:22 我记得之前总共下来500多
迎春天津 发表于 2026-06-24 15:20 不是
猖狂大香蕉 发表于 2026-06-24 15:23 他就是第一次给你打麻醉,然后杀神经,后面几次都是上药杀神经,最后补回去
迎春天津 发表于 2026-06-24 15:27 几颗牙 我丢 为啥啊
迎春天津 发表于 2026-06-24 15:27 不是很痛吧麻醉,补牙都是150以上一颗
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06-24 15:27 杀掉牙神经,然后把牙神经拔出来
猖狂大香蕉 发表于 2026-06-24 15:28 一颗门牙
猖狂大香蕉 发表于 2026-06-24 15:28 打了麻醉不疼的,后面几次杀神经也一点感觉没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