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倒霉啊,曲面屏为了省几块钱网上自己买的uv钢化膜,结果胶水漏听筒里面了,现在打电话

 
倒霉啊,曲面屏为了省几块钱网上自己买的uv钢化膜,结果胶水漏听筒里面了,现在打电话对面听不见我说话倒霉啊,曲面屏为了省几块钱网上自己买的uv钢化膜,结果胶水漏听筒里面了,现在打电话57 / 作者:歲月不饒人 / 手机店修一下要35
倒霉啊,曲面屏为了省几块钱网上自己买的uv钢化膜,结果胶水漏听筒里面了,现在打电话29 / 作者:歲月不饒人 /

推荐产品

1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歲月不饒人  真君 推荐 | 2026-6-23 17: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酒不醉 发表于 2026-06-23 17:39
贴膜不用胶水吧 老哥牛~

曲面屏用的uv膜,要滴胶水还要紫光灯烤
不懂球的小魔仙  卡圣 捧场王 | 2026-6-23 17: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曲面屏是什么
羞答答的玫瑰  卡圣 神评 | 2026-6-23 17: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35块天塌了?
陌上花开ii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3 17: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才35 我都是去华为白P膜
小酒不醉  卡帝 亮了 | 2026-6-23 17: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贴膜不用胶水吧 老哥牛~
卡农11O⥳  卡尊 #7 | 2026-6-23 17: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曲面屏贴不了膜,膜太硬了 怎么摁都摁不下去倒霉啊,曲面屏为了省几块钱网上自己买的uv钢化膜,结果胶水漏听筒里面了,现在打电话84 / 作者:卡农11O⥳ /
歲月不饒人  真君 #8 | 2026-6-23 17: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11O⥳ 发表于 2026-06-23 17:40
我的曲面屏贴不了膜,膜太硬了 怎么摁都摁不下去

曲面屏只有这个uv膜好用,就是麻烦
圭円  天王 #9 | 2026-6-23 17: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斗罗湖7号  卡神 #10 | 2026-6-23 17: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歲月不饒人 发表于 2026-06-23 17:41
曲面屏只有这个uv膜好用,就是麻烦

每一次失败都是宝贵的经验倒霉啊,曲面屏为了省几块钱网上自己买的uv钢化膜,结果胶水漏听筒里面了,现在打电话29 / 作者:斗罗湖7号 /
尛•牛•蛮  卡神 #11 | 2026-6-23 17: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倒霉啊,曲面屏为了省几块钱网上自己买的uv钢化膜,结果胶水漏听筒里面了,现在打电话82 / 作者:尛•牛•蛮 / 不知道的还以为收你3千五
梦回旧景ovo  教父 #12 | 2026-6-23 17: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是UV光固膜了,谁还用胶水了倒霉啊,曲面屏为了省几块钱网上自己买的uv钢化膜,结果胶水漏听筒里面了,现在打电话72 / 作者:梦回旧景ovo /
Mr稚于最初  天王 #13 | 2026-6-23 18: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曲面屏看着别扭,我是用不了倒霉啊,曲面屏为了省几块钱网上自己买的uv钢化膜,结果胶水漏听筒里面了,现在打电话93 / 作者:Mr稚于最初 /
歲月不饒人  真君 #14 | 2026-6-23 18: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歲月不饒人  真君 #15 | 2026-6-23 18: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回旧景ovo 发表于 2026-06-23 17:47
现在都是UV光固膜了,谁还用胶水了

这个便宜啊倒霉啊,曲面屏为了省几块钱网上自己买的uv钢化膜,结果胶水漏听筒里面了,现在打电话42 / 作者:歲月不饒人 / ,管他的,能用就行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