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thth 发表于 2026-06-26 09:26 一样 想把手机卖了没有备用机 想去手机店谈好价格 再看手机店有没有便宜二手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6 05:39 进厂打工几个月吧,你存1万多块钱就可以边玩边做日结了。手里一点积蓄没有不行。最起码你得保证你在找不到工作的时候能正常的吃饭。
乌梅子 发表于 2026-06-26 05:36 没啥羊毛薅 只能找日结了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6 05:34 卖手机是最不行的,你把手机卖了,你唯一能够赚钱的方法都没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