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 手动挡168 是不是亏大了 还是个老皮卡

 
老哥们 手动挡168 是不是亏大了 还是个老皮卡老哥们 手动挡168 是不是亏大了 还是个老皮卡 
25 / 作者:卡农小登 /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正序浏览
秋萤  真君 推荐 | 2026-6-25 03: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还是有点亏的,你去租车的话,168一天,其实已经能租不错的车了。租车还是得去找大平台。老皮卡现在也没什么租的必要啊,一点面子没有。那不得租点奔驰、宝马什么的。
思绪回到那天秋  教父 #6 | 2026-6-25 05: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5 03:24
那还是有点亏的,你去租车的话,168一天,其实已经能租不错的车了。租车还是得去找大平台。老皮卡现在也没什么租的必要啊,一点面子没有。那不得租点奔驰、宝马什么的。

真有你的
人间观察员呀  卡圣 亮了 | 2026-6-25 03: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5 03:24
那还是有点亏的,你去租车的话,168一天,其实已经能租不错的车了。租车还是得去找大平台。老皮卡现在也没什么租的必要啊,一点面子没有。那不得租点奔驰、宝马什么的。

老妇女
人间观察员呀  卡圣 补刀客 | 2026-6-25 03: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5 03:24
那还是有点亏的,你去租车的话,168一天,其实已经能租不错的车了。租车还是得去找大平台。老皮卡现在也没什么租的必要啊,一点面子没有。那不得租点奔驰、宝马什么的。

他说找的飞机168
红红红花  真君 神评 | 2026-6-25 03: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5 03:24
那还是有点亏的,你去租车的话,168一天,其实已经能租不错的车了。租车还是得去找大平台。老皮卡现在也没什么租的必要啊,一点面子没有。那不得租点奔驰、宝马什么的。

你确定他不是在开着车子?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