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娘养的房东空调加光速电表,一个半小时吃我四度电,不敢开了。

 
娘养的房东空调加光速电表,一个半小时吃我四度电,不敢开了。

推荐产品

12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我爱小小孟  卡圣 捧场王 | 2026-6-25 21: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均每天9度店娘养的房东空调加光速电表,一个半小时吃我四度电,不敢开了。
77 / 作者:我爱小小孟 / 娘养的房东空调加光速电表,一个半小时吃我四度电,不敢开了。
71 / 作者:我爱小小孟 /
卡农大帅比66  卡帝 神评 | 2026-6-25 21: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开一天才4度
卡农菲菲菲  教父 补刀客 | 2026-6-25 21: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教你一个办法,如果你是跑外卖的租电池,那就好办,买个逆变器,空调想怎么开就怎么开,用那个电动车的电池就可以带动了
素质低下  天王 亮了 | 2026-6-25 21: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有这么严重 我差不多3天用了23度娘养的房东空调加光速电表,一个半小时吃我四度电,不敢开了。
58 / 作者:素质低下 /
是不是看错了
沉睡于影中  卡神 #6 | 2026-6-25 21: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开24小时空调才5度电,开的24.5度,还是三级的,
陌上花开ii  卡帝 #7 | 2026-6-25 21: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开就不扣了?娘养的房东空调加光速电表,一个半小时吃我四度电,不敢开了。
59 / 作者:陌上花开ii / 不管你住没住保底一百块
沃lis  教父 #8 | 2026-6-25 21: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吸铁石啊,专洗他电表娘养的房东空调加光速电表,一个半小时吃我四度电,不敢开了。
67 / 作者:沃lis / 娘养的房东空调加光速电表,一个半小时吃我四度电,不敢开了。
92 / 作者:沃lis /
Meni  教父 #9 | 2026-6-25 21: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陌上花开ii 发表于 2026-06-25 21:39
不开就不扣了?不管你住没住保底一百块

差不多,我之前一段时间每住拉闸了,居然电费比上个月还多
Meni  教父 #10 | 2026-6-25 21: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沃lis 发表于 2026-06-25 21:46
买个吸铁石啊,专洗他电表

电子电表,快的一批
嘎子不偷申请  天王 #11 | 2026-6-25 22: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沉睡于影中 发表于 2026-06-25 21:35
我开24小时空调才5度电,开的24.5度,还是三级的,

24小时才5度?我3级的一个小时都1度了
沉睡于影中  卡神 #12 | 2026-6-25 23: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嘎子不偷申请 发表于 2026-06-25 22:07
24小时才5度?我3级的一个小时都1度了

可能是我睡觉的时候调高的原因,晚上都是25-26度,一晚上才2度电,到热的时候就不行了,估计一天要10度了
沉睡于影中  卡神 #13 | 2026-6-25 23: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嘎子不偷申请 发表于 2026-06-25 22:07
24小时才5度?我3级的一个小时都1度了

反正是我刚租这个房子前四天没有风扇,我就基本上没怎么关,后来这6天都是风扇,,洗澡大概洗了5次,充了100块钱现在还有68的电,已经租房子10天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