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不知道点了啥 几年前的优品租好久没信息电话了,现在突然找来要求本金处理。应该没事

 
不知道点了啥 几年前的优品租好久没信息电话了,现在突然找来要求本金处理。应该没事吧

推荐产品

11 个回复

正序浏览
路Ren张  卡神 #11 | 2026-6-25 15: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牛动图 发表于 2026-06-25 02:16
哪里看 我都没收到短信之类的 租的时候是自营的

他们的小程序。
阿牛动图  卡皇 #10 | 2026-6-25 02: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路Ren张 发表于 2026-06-25 02:13
23年租的都债转了

哪里看 我都没收到短信之类的 租的时候是自营的
路Ren张  卡神 #9 | 2026-6-25 02: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23年租的都债转了
阿牛动图  卡皇 #8 | 2026-6-25 01: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唠嗑 发表于 2026-06-25 00:23
我是24年 付了两百多14pro还了3期 现在什么冻结了 刚发7千工资冻了 哈

听天命了只能
唠嗑  卡神 #7 | 2026-6-25 00: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牛动图 发表于 2026-06-25 00:01
不是1元,六七百吧应该

我是24年 付了两百多14pro还了3期 现在什么冻结了 刚发7千工资冻了 哈
阿牛动图  卡皇 #6 | 2026-6-25 00: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牛动图 发表于 2026-06-25 00:01
你几几年租的。我好像21 22过去好多年了记不清了,1元发的无锁14pm征信都没上了现在

不是1元,六七百吧应该
阿牛动图  卡皇 亮了 | 2026-6-25 00: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唠嗑 发表于 2026-06-24 23:43
我都被他起诉了 逾期一年半 执行了

你几几年租的。我好像21 22过去好多年了记不清了,1元发的无锁14pm征信都没上了现在
唠嗑  卡神 补刀客 | 2026-6-24 23: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被他起诉了 逾期一年半 执行了
阿牛动图  卡皇 神评 | 2026-6-24 23: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年查好像是有上征信 现在查了下没上,怕秋后算账
牛肉面p  卡神 捧场王 | 2026-6-24 23: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