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陈二胖 发表于 2026-06-24 17:23 不是5毛吗,进货是0.3的
素质低下 发表于 2026-06-24 17:24 票票支卤了北京
扛不住了老哥们 发表于 2026-06-24 17:23 我18年第一次吃小布丁就是1块,刚才买了根还是一块
扛不住了老哥们 发表于 2026-06-24 17:23 我信你个鬼,发漂肯定赚不少了
黄嗨 发表于 2026-06-24 17:22 以前五毛啊
素质低下 发表于 2026-06-24 17:22 饿了一天了 在挂壁房中暑了 可以请我吃一支雪糕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