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卖手机时候商家账算错了多付了五百给我,需要还吗

 
卖手机时候商家账算错了多付了五百给我,需要还吗

推荐产品

16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广东周大福  卡仙 推荐 | 2026-6-24 12: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你发这个贴的时候,已经说明你不想还了,只不过想听些能让你心安理得的话
家长加油  卡神 推荐 | 2026-6-24 11: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怕投诉我,限制微信支付就不方便了
dddgjh  卡仙 推荐 | 2026-6-24 11: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多付?你们谈的就是这个价 晓得不
水下痛苦的日子  卡怪 #13 | 2026-6-24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的,手机就是这个价格,
木星的木屋  卡神 #12 | 2026-6-24 13: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还的话,就算她报叔叔,叔叔来了你死咬当初就是这个价格
EnticE.  卡圣 #11 | 2026-6-24 13: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想给,问东问西的
家长加油  卡神 #10 | 2026-6-24 12: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仙鹤☞ 发表于 2026-06-24 12:26
还个蛋啊你让他报警就行了,他自己看走眼,警察来了也是你有理

好的
疲倦的生活  卡尊 #9 | 2026-6-24 12: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其实来这里发帖就已经不想给了   只是想求个心里安慰罢了
仙鹤☞  卡尊 #8 | 2026-6-24 12: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个蛋啊你让他报警就行了,他自己看走眼,警察来了也是你有理
家长加油  卡神 #7 | 2026-6-24 11: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就会有回报 发表于 2026-06-24 11:47
说好的价格为什么要给他五百,银行还规定离柜概不负责

也是
努力就会有回报  卡帝 #6 | 2026-6-24 11: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的价格为什么要给他五百,银行还规定离柜概不负责
家长加油  卡神 亮了 | 2026-6-24 11: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4 11:45
反正你们谈的就是这个价格 没什么可说的

dddgjh  卡仙 补刀客 | 2026-6-24 11: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长加油 发表于 2026-06-24 11:43
她现在在微信收款那里给我留言,又让腾讯客服介入,但是没有我的联系方式,让我主动联系商家

反正你们谈的就是这个价格 没什么可说的
家长加油  卡神 神评 | 2026-6-24 11: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4 11:42
什么叫多付?你们谈的就是这个价 晓得不

她现在在微信收款那里给我留言,又让腾讯客服介入,但是没有我的联系方式,让我主动联系商家
你厉害我佩服  卡友 捧场王 | 2026-6-24 11: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撸贷的青年  卡怪 楼主 | 2026-6-24 11: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