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小哈哈儿 发表于 2026-06-23 14:57 刚去了附近营业厅,说是得冻结花呗才行。等等有没有业务员联系吧
小哈哈儿 发表于 2026-06-23 15:18 对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15:11 老哥是不是这个?
cfvvv 发表于 2026-06-23 15:05 重新办张卡用另一张卡申请吗?
滚滚滚滚滚v 发表于 2026-06-23 14:55 办新卡
小哈哈儿 发表于 2026-06-23 14:48 你是扫业务员二维码出的额度还是直接翼支付申请出的,我这里没出额度
小哈哈儿 发表于 2026-06-23 14:58 翼支付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14:58 怎么申请?
Jn1y 发表于 2026-06-23 14:56 我也无锡的 好做推给我
cfvvv 发表于 2026-06-23 14:45 我4000额度。问题是异地卡,本地做不了,必须要去卡归属地就很烦
滚滚滚滚滚v 发表于 2026-06-23 14:43 多少额度 我的1200 不想做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