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我想问一下,残值还有几千块的车压在典当行了,现在到期了没钱去赎,我看那些短视频说

 
我想问一下,残值还有几千块的车压在典当行了,现在到期了没钱去赎,我看那些短视频说有帮赎车的,低价值的不知道他们做不做

推荐产品

9 个回复

正序浏览
Mm123455  卡尊 #9 | 2026-6-23 16: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的免费赎车还不要你利息的。大部分都是租车行的。给你赎出来。他们放租出去,懂了吧,把你车租给别人。
负债缪氏  卡仙 #8 | 2026-6-23 15: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哥ge 发表于 2026-06-23 15:18
那无解,帮赎车的费用更离谱

加了两三个,一听到残值只有几千块都不回复信息了
周哥ge  真君 #7 | 2026-6-23 15: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负债缪氏 发表于 2026-06-23 15:15
兜里已经没子了,工资要到月底才发,已经逾期三四天了,典当行那边说今天再不给费用就要将我车给处理了

那无解,帮赎车的费用更离谱
负债缪氏  卡仙 #6 | 2026-6-23 15: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哥ge 发表于 2026-06-23 14:55
续期啊,我这个月车也压了下个月还不上只能用停车费利息再续一期了

兜里已经没子了,工资要到月底才发,已经逾期三四天了,典当行那边说今天再不给费用就要将我车给处理了
周哥ge  真君 亮了 | 2026-6-23 14: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续期啊,我这个月车也压了下个月还不上只能用停车费利息再续一期了
很厉害吗  卡友 补刀客 | 2026-6-23 14: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闲鱼名孤独患者 发表于 2026-06-23 14:20
不理解,帮赎车别人利益在哪呢

应该是垫资,利息恐怕吓死个人
闲鱼名孤独患者  卡尊 神评 | 2026-6-23 14: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理解,帮赎车别人利益在哪呢
滚滚滚滚滚v  卡友 捧场王 | 2026-6-23 14: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