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咋办阿老哥们,躺在这挂壁房快一个月了,外面现在36°,根本没有地方去,也不知道去哪

 
咋办阿老哥们,躺在这挂壁房快一个月了,外面现在36°,根本没有地方去,也不知道去哪,去干什么,怎么办,跟个流浪汉一样,兜里还剩150,该去何处?咋办阿老哥们,躺在这挂壁房快一个月了,外面现在36°,根本没有地方去,也不知道去哪92 / 作者:今年要发财 / 咋办阿老哥们,躺在这挂壁房快一个月了,外面现在36°,根本没有地方去,也不知道去哪9 / 作者:今年要发财 /
咋办阿老哥们,躺在这挂壁房快一个月了,外面现在36°,根本没有地方去,也不知道去哪94 / 作者:今年要发财 /

推荐产品

24 个回复

正序浏览
红菜苔  真君 推荐 | 2026-6-22 11: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的jb真大
福州躺平老哥  教父 推荐 | 2026-6-22 11: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我149 我告诉你去哪里
走后门.jpg  真君 推荐 | 2026-6-22 11: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把150花完,你自然知道往哪走
路过的壁虎  卡圣 推荐 | 2026-6-22 11: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我50,我告诉你去哪儿咋办阿老哥们,躺在这挂壁房快一个月了,外面现在36°,根本没有地方去,也不知道去哪14 / 作者:路过的壁虎 /
二氧化碳  教父 #25 | 2026-6-22 13: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30带空调的怎么找,我也去住,
今年要发财  卡皇 #24 | 2026-6-22 12: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月色难逃  卡圣 #23 | 2026-6-22 12: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30带空调??在哪里??我他妈住了几个月40不带空调的,房间还没你这一般大。。。
没昵称赶紧  卡尊 #22 | 2026-6-22 11: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躺十年了都  就干过两年工作咋办阿老哥们,躺在这挂壁房快一个月了,外面现在36°,根本没有地方去,也不知道去哪33 / 作者:没昵称赶紧 /
好好好巴德巴  内容违规被禁言 #21 | 2026-6-22 11: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住再过三个月就好了
家怡  教父 #20 | 2026-6-22 11: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饭呢咋办阿老哥们,躺在这挂壁房快一个月了,外面现在36°,根本没有地方去,也不知道去哪45 / 作者:家怡 / 一天30
积吉负积极  卡神 #19 | 2026-6-22 11: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日结坚持干几天又可以挂壁一个月
九域星辰  真君 #18 | 2026-6-22 11: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150问题不大,最少还能撑半个多月
都没给你  真君 #17 | 2026-6-22 11: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钱的时候不想着老哥
沉默_是金  卡帝 #16 | 2026-6-22 11: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也叫久咋办阿老哥们,躺在这挂壁房快一个月了,外面现在36°,根本没有地方去,也不知道去哪37 / 作者:沉默_是金 / 咋办阿老哥们,躺在这挂壁房快一个月了,外面现在36°,根本没有地方去,也不知道去哪67 / 作者:沉默_是金 /
我名字不是联系方式  真君 #15 | 2026-6-22 11: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挂壁房多少钱一天
梦回大唐做王爷  真君 #13 | 2026-6-22 11: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躺,躺到挂壁
如何设置用户名  天王 #12 | 2026-6-22 11: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租的?
今年要发财  卡皇 #11 | 2026-6-22 11: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氧化碳  教父 #10 | 2026-6-22 11: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多少房费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