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庄0005 发表于 2026-06-20 23:07 去找个信的过的面对面T吧,没有必要买手机,现在手机一天一个价
qq59 发表于 2026-06-20 12:40 银色价高一点点点
qq59 发表于 2026-06-20 12:40 别听那些xbb 白条买实付10999 我10天前才弄了一个 10800出的 我们这边同城一个专门回收全新未拆封的 卖给他了
庄0005 发表于 2026-06-20 11:56 已拆封,已激活,就亏的更多。打底1500。
庄0005 发表于 2026-06-20 11:56 未拆封未激活就亏700~900之间。
哈哈收 发表于 2026-06-20 11:58 京东白条,有高额度,为什么要买手机??为什么不买黄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