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这白条T出来去手机店回收大概要亏多少

 
老哥们,这白条T出来去手机店回收大概要亏多少



推荐产品

11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庄0005  卡神 推荐 | 2026-6-20 11: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拆封,已激活,就亏的更多。打底1500。
流浪海边  卡帝 #12 | 2026-6-21 11: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庄0005 发表于 2026-06-20 23:07
去找个信的过的面对面T吧,没有必要买手机,现在手机一天一个价

就是不知道去那找呢,现在都能分期俩台了,问了下普通购买都是要现场激活的,到现在都没下单
庄0005  卡神 #11 | 2026-6-20 23: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找个信的过的面对面T吧,没有必要买手机,现在手机一天一个价
流浪海边  卡帝 #10 | 2026-6-20 12: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qq59 发表于 2026-06-20 12:40
银色价高一点点点

这样啊,差价2.3百左右的话能接受
qq59  卡帝 #9 | 2026-6-20 12: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qq59 发表于 2026-06-20 12:40
别听那些xbb 白条买实付10999 我10天前才弄了一个 10800出的 我们这边同城一个专门回收全新未拆封的 卖给他了

银色价高一点点点
qq59  卡帝 #8 | 2026-6-20 12: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听那些xbb 白条买实付10999 我10天前才弄了一个 10800出的 我们这边同城一个专门回收全新未拆封的 卖给他了
流浪海边  卡帝 #7 | 2026-6-20 12: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庄0005 发表于 2026-06-20 11:56
已拆封,已激活,就亏的更多。打底1500。

不点国补不用激活的
流浪海边  卡帝 #6 | 2026-6-20 12: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庄0005 发表于 2026-06-20 11:56
未拆封未激活就亏700~900之间。

亏这么多啊,那算了不T了
派大星cp  卡尊 亮了 | 2026-6-20 12: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收 发表于 2026-06-20 11:58
京东白条,有高额度,为什么要买手机??为什么不买黄金??

没用过就别说话了
哈哈收  卡仙 补刀客 | 2026-6-20 11: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京东白条,有高额度,为什么要买手机??为什么不买黄金??
庄0005  卡神 捧场王 | 2026-6-20 11: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拆封未激活就亏700~900之间。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