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这两种商城逾期了会起诉吗?一种是图中商城的手机,说是10天一期前三期基本就

 
老哥们,这两种商城逾期了会起诉吗?一种是图中商城的手机,说是10天一期前三期基本就要还完整个账单,还有一种是商城买的支付宝红包T餐,搭配点实物,实物发快递我一直也没有去拿,快递记录显示已签收东西直接放驿站了,长时间不取驿站会直接退回去算我拒收吗?我看老哥们说实物签收的话是不是会起诉?求老哥们解答一下,谢谢

推荐产品

28 个回复

正序浏览
sdgh48  卡友 #28 | 2026-6-22 11: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你这个手机逾期,是怎么cs的?还是能直接协商
sdgh48  卡友 #27 | 2026-6-22 11: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一期没还,会怎么样,我看今天最后一天了
赛会赛会  卡圣 #26 | 2026-6-20 13: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蛙7846164 发表于 2026-06-20 09:04
我查了一下,这种手机首发价都没那么高,如果qs的话是不是能参考对应手机首发价格重新确定还款金额?现在直接还要亏好多

肯定的,直接反诉就行了
君只为红颜醉  卡帝 #25 | 2026-6-20 09: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蛙7846164 发表于 2026-06-20 08:18
地址我留的以前工作地方的,现在没在那边工作了,也拿不了,都是一个结果意思会起诉吗?

起诉个毛线
神经蛙7846164  卡友 #24 | 2026-6-20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赛会赛会 发表于 2026-6-20 08:55
这个好像是手机先享,糊涂啊。不应该要这种。红包e卡,来多少要多少

我查了一下,这种手机首发价都没那么高,如果qs的话是不是能参考对应手机首发价格重新确定还款金额?现在直接还要亏好多
赛会赛会  卡圣 #23 | 2026-6-20 08: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像是手机先享,糊涂啊。不应该要这种。红包e卡,来多少要多少
xxjy  卡仙 #22 | 2026-6-20 08: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起诉,放心大胆搞,都是工资。
神经蛙7846164  卡友 #21 | 2026-6-20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们,还想再问下,如果手机没还被qs的话,要还款是不是会按照手机首发价还而不是商城中显示的账单金额?
神经蛙7846164  卡友 #20 | 2026-6-20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到最后不想有qs这种,cs倒是还好,没经历过qs不知道啥流程,就怕到时候还得费心思应对,没法安心赚钱
神经蛙7846164  卡友 #19 | 2026-6-20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蛙7846164 发表于 2026-6-20 08:29
现在要重新找工作赚钱,怕起诉之后事情比较多也没法安心工作,CS倒是还好,跟家里也说过了,不起诉的话就 ...

好的谢谢
神经蛙7846164  卡友 #18 | 2026-6-20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现在想办法先把手机这些给还上,红包T餐那些先不管了,是这样不老哥
神经蛙7846164  卡友 #17 | 2026-6-20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老哥
早春的树11  卡皇 #16 | 2026-6-20 08: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景天啊  卡仙 #15 | 2026-6-20 08: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怕 不还就行了
lgnv  卡友 #14 | 2026-6-20 08: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蛙7846164 发表于 2026-06-20 08:29
现在要重新找工作赚钱,怕起诉之后事情比较多也没法安心工作,CS倒是还好,跟家里也说过了,不起诉的话就先安心搞钱了

安心找工作吧
神经蛙7846164  卡友 #13 | 2026-6-20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lgnv 发表于 2026-6-20 08:23
红包券不会起诉,cs最多一个星期就没音了

现在要重新找工作赚钱,怕起诉之后事情比较多也没法安心工作,CS倒是还好,跟家里也说过了,不起诉的话就先安心搞钱了
lgnv  卡友 #12 | 2026-6-20 08: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蛙7846164 发表于 2026-06-20 08:24
那我是不是应该优先想办法把手机这个给还了?然后红包T餐的先不管

等他qs了再协商也不迟呀他这本来就是不合法的
神经蛙7846164  卡友 #11 | 2026-6-20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lgnv 发表于 2026-6-20 08:22
实物是指手机,不算租机 你这算是分期买手机

那我是不是应该优先想办法把手机这个给还了?然后红包T餐的先不管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