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神经蛙7846164 发表于 2026-06-20 09:04 我查了一下,这种手机首发价都没那么高,如果qs的话是不是能参考对应手机首发价格重新确定还款金额?现在直接还要亏好多
神经蛙7846164 发表于 2026-06-20 08:18 地址我留的以前工作地方的,现在没在那边工作了,也拿不了,都是一个结果意思会起诉吗?
赛会赛会 发表于 2026-6-20 08:55 这个好像是手机先享,糊涂啊。不应该要这种。红包e卡,来多少要多少
景天啊 发表于 2026-6-20 08:31 别怕 不还就行了
神经蛙7846164 发表于 2026-6-20 08:29 现在要重新找工作赚钱,怕起诉之后事情比较多也没法安心工作,CS倒是还好,跟家里也说过了,不起诉的话就 ...
早春的树11 发表于 2026-6-20 08:32 手机会
lgnv 发表于 2026-6-20 08:29 安心找工作吧
神经蛙7846164 发表于 2026-06-20 08:29 现在要重新找工作赚钱,怕起诉之后事情比较多也没法安心工作,CS倒是还好,跟家里也说过了,不起诉的话就先安心搞钱了
lgnv 发表于 2026-6-20 08:23 红包券不会起诉,cs最多一个星期就没音了
神经蛙7846164 发表于 2026-06-20 08:24 那我是不是应该优先想办法把手机这个给还了?然后红包T餐的先不管
lgnv 发表于 2026-6-20 08:22 实物是指手机,不算租机 你这算是分期买手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