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终于轮到我了,前几天去找客服聊几句说要开通分付然后过两天微信更新版本了今天早上睡

 
终于轮到我了,前几天去找客服聊几句说要开通分付然后过两天微信更新版本了今天早上睡醒看见微信我这里有个小红点,点开看见钱包这里也有个小红点,点开提示开通分付刷下脸就有额度了,就是可惜不能卡手机,然后用了几百就封控了。
终于轮到我了,前几天去找客服聊几句说要开通分付然后过两天微信更新版本了今天早上睡47 / 作者:张晓清 /

推荐产品

18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卡农土豆  官方 来自 18# | 2026-6-19 21: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5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小赞要吃饭饭  卡友 #17 | 2026-6-21 21: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倔强的马云 发表于 2026-06-19 19:01
为啥我就500多分,永远不长??????玛德

一样500多分
自渡111  卡仙 #16 | 2026-6-21 18: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油卡能全部
kakading  卡尊 #15 | 2026-6-21 07: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倔强的马云 发表于 2026-06-21 07:52
我经常打车啊(公司报销)还有拼多多

多场景应用
倔强的马云  卡圣 #14 | 2026-6-21 07: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kakading 发表于 2026-06-21 07:50
要长期使用支付分

我经常打车啊(公司报销)还有拼多多
kakading  卡尊 #13 | 2026-6-21 07: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倔强的马云 发表于 2026-06-19 19:01
为啥我就500多分,永远不长??????玛德

要长期使用支付分
只想发财上岸  卡皇 #12 | 2026-6-20 23: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客服有个毛关系
玩心少年  教父 #11 | 2026-6-20 17: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工还是机器人?
多年的老哥  卡尊 #10 | 2026-6-19 23: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倔强的马云 发表于 2026-06-19 19:01
为啥我就500多分,永远不长??????玛德

一样哈哈
倔强的马云  卡圣 #9 | 2026-6-19 19: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我就500多分,永远不长??????玛德
不ddd  真君 #8 | 2026-6-19 18: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ddd  真君 #7 | 2026-6-19 18: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开的就能开 不能去找客服
张晓清  卡尊 #6 | 2026-6-19 18: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自拔中 发表于 2026-06-19 16:20
那个微信支付机器人客服吗

是的
张晓清  卡尊 亮了 | 2026-6-19 18: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庄0005  卡神 补刀客 | 2026-6-19 17: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自拔中  卡皇 神评 | 2026-6-19 16: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微信支付机器人客服吗
张晓清  卡尊 捧场王 | 2026-6-19 16: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自拔中 发表于 2026-06-19 16:14
和客服机器人还是真人

应该是机器人吧
无法自拔中  卡皇 楼主 | 2026-6-19 16: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客服机器人还是真人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