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别在做梦了 发表于 2026-06-19 15:18 全新的亏个大几百
我要上岸啊111 发表于 2026-06-19 15:22 为啥不卡苹果
飘来荡去 发表于 2026-06-19 16:21 老哥,怎么卡的,
cycf 发表于 2026-06-19 14:34 亏一千左右,大概这个范围
陌上花开07 发表于 2026-06-19 14:35 大概85折左右,你算算,苹果要好一点,
生死由命1 发表于 2026-06-19 14:32 月付总共一千额度。剩余一百多。最近老看手机直播间,卡出来的
子耳 发表于 2026-06-19 16:45 你还没算 激活后的价格 激活后还得亏几百 国补的都要激活现在 我今天刚卖一个苹果
简简单单过 发表于 2026-06-19 14:57 别说亏多少了。多少也要卖。没区别
张晓清 发表于 2026-06-19 16:04 唉,我手机坏了想卡一台自己用都卡不岀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