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抖音月付卡了台华为。这个出的话亏多少。价比这个高的不支持,基本只能这个

 
抖音月付卡了台华为。这个出的话亏多少。价比这个高的不支持,基本只能这个
抖音月付卡了台华为。这个出的话亏多少。价比这个高的不支持,基本只能这个

28 / 作者:生死由命1 /

推荐产品

25 个回复

正序浏览
生死由命1  卡友 推荐 | 2026-6-19 16: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问了个当地的说五千八
生死由命1  卡友 推荐 | 2026-6-19 16: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支持。估计过段时间才可以苹果,等不及了
生死由命1  卡友 推荐 | 2026-6-19 16: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播间试。经常点进去看。有抖音月付直播间
生死由命1  卡友 推荐 | 2026-6-19 14: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cycf 发表于 2026-06-19 14:34
亏一千左右,大概这个范围

好的吧。有点多。苹果不支持。唉
生死由命1  卡友 推荐 | 2026-6-19 14: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陌上花开07 发表于 2026-06-19 14:35
大概85折左右,你算算,苹果要好一点,

八五也太坑了。八五只能6k了。我心想出6.5k呢抖音月付卡了台华为。这个出的话亏多少。价比这个高的不支持,基本只能这个

70 / 作者:生死由命1 / 抖音月付卡了台华为。这个出的话亏多少。价比这个高的不支持,基本只能这个

28 / 作者:生死由命1 / 抖音月付卡了台华为。这个出的话亏多少。价比这个高的不支持,基本只能这个

9 / 作者:生死由命1 / 抖音月付卡了台华为。这个出的话亏多少。价比这个高的不支持,基本只能这个

75 / 作者:生死由命1 /
林林林林淋在  卡圣 #26 | 2026-6-24 23: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百额度,就是不给卡 交话费都不行
卡农第二帅  卡圣 #25 | 2026-6-19 22: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仅供参考 价格每天都在变。
抖音月付卡了台华为。这个出的话亏多少。价比这个高的不支持,基本只能这个

84 / 作者:卡农第二帅 /
卡农土豆  官方 #24 | 2026-6-19 21: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5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遇见ༀ  卡尊 #23 | 2026-6-19 17: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死由命1 发表于 2026-06-19 14:32
月付总共一千额度。剩余一百多。最近老看手机直播间,卡出来的

我天天看华为的笔记本电脑也不给我卡出来,最多再卡5天,不出来我就直接去买了抖音月付卡了台华为。这个出的话亏多少。价比这个高的不支持,基本只能这个

67 / 作者:༂遇见ༀ /
生死由命1  卡友 #22 | 2026-6-19 17: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子耳 发表于 2026-06-19 16:45
你还没算 激活后的价格 激活后还得亏几百 国补的都要激活现在 我今天刚卖一个苹果

我问了客服不用激活
子耳  卡怪 #21 | 2026-6-19 16: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没算 激活后的价格 激活后还得亏几百 国补的都要激活现在 我今天刚卖一个苹果
生死由命1  卡友 #20 | 2026-6-19 16: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简单单过 发表于 2026-06-19 14:57
别说亏多少了。多少也要卖。没区别

是都要卖,比租机强点。能多点是一点。
生死由命1  卡友 #16 | 2026-6-19 16: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晓清 发表于 2026-06-19 16:04
唉,我手机坏了想卡一台自己用都卡不岀来

经常直播间试试。昨天我只能卡三千多的。今天可以试七千得了。
飘来荡去  卡神 #15 | 2026-6-19 16: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怎么卡的,
张晓清  卡尊 #14 | 2026-6-19 16: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我手机坏了想卡一台自己用都卡不岀来
皮皮风  卡皇 #13 | 2026-6-19 15: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抖音月付卡了台华为。这个出的话亏多少。价比这个高的不支持,基本只能这个

13 / 作者:皮皮风 / 没关系,亏的找.拿回来
我要上岸啊111  卡皇 #12 | 2026-6-19 15: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卡苹果
别在做梦了  真君 #11 | 2026-6-19 15: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新的亏个大几百
简简单单过  卡帝 #10 | 2026-6-19 14: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亏多少了。多少也要卖。没区别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