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半仙11168 发表于 2026-06-25 19:50 我今天打电话问了,他们说系统延迟。该还款还是要还。搞不懂。我过两天也有要还的。不过看前几次都是资方扣的。
118275 发表于 2026-06-25 19:55 老哥,你也是哈银吗?我是jdd的。放款方 哈银,你下次是什么时候还款
半仙11168 发表于 2026-06-25 19:58 应该一般三期的没事。有事的都是十二期的那种多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