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jdd资方是哈银消费的 哈银的电话打不通,客服永远在排队等待中。这还个屁啊!都联系

 
jdd资方是哈银消费的 哈银的电话打不通,客服永远在排队等待中。这还个屁啊!都联系不上喘气的

推荐产品

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半仙11168  卡皇 捧场王 | 2026-6-25 19: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打电话问了,他们说系统延迟。该还款还是要还。搞不懂。我过两天也有要还的。不过看前几次都是资方扣的。
118275  卡皇 神评 | 2026-6-25 19: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半仙11168 发表于 2026-06-25 19:50
我今天打电话问了,他们说系统延迟。该还款还是要还。搞不懂。我过两天也有要还的。不过看前几次都是资方扣的。

你是等它自己扣款吗,还是还给他们的对公账户,很多人说,如果直接还平台了,平台不会还给资方银行,最后还会导致我们平台已还款,但是银行还是逾期
半仙11168  卡皇 补刀客 | 2026-6-25 19: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是自动扣的,但是是资方扣款,不是平台。我是正常借的不是那种协调和刷单的。应该没啥大事。
118275  卡皇 亮了 | 2026-6-25 19: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半仙11168 发表于 2026-06-25 19:50
我今天打电话问了,他们说系统延迟。该还款还是要还。搞不懂。我过两天也有要还的。不过看前几次都是资方扣的。

老哥,你也是哈银吗?我是jdd的。放款方 哈银,你下次是什么时候还款
半仙11168  卡皇 #6 | 2026-6-25 19: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橙心袋,28号还。还有一个下个月7号。我今天打电话客服就说不用全信那些。有一些是平台和银行系统延迟。欠款还是要正常还的。我倒是没问对公账户还可不可以。明天我再打电话问问。
半仙11168  卡皇 #7 | 2026-6-25 19: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一般三期的没事。有事的都是十二期的那种多吧。
帝青天3  真君 #8 | 2026-6-25 22: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18275 发表于 2026-06-25 19:55
老哥,你也是哈银吗?我是jdd的。放款方 哈银,你下次是什么时候还款

不是工资吗?
不ddd  真君 #9 | 2026-6-25 22: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半仙11168 发表于 2026-06-25 19:58
应该一般三期的没事。有事的都是十二期的那种多吧。

我就是12期哈银 一直也是哈银扣的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