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心烦意乱520 发表于 2026-06-19 16:31 报你联系人了吗
jhga 发表于 2026-06-20 12:53 他家很会玩,催收打电话一秒挂断,然后马上来短信说你失联,马上打了我联系人,我朋友每个都录音了,打了我朋友3个电话,一条短信
gxdg 发表于 2026-06-19 15:25 逾期几个月了
allesgute 发表于 2026-06-19 14:36 直接打资方电话,说失业了停催一个月。隔天就会联系你的
龙虾哥、 发表于 2026-06-19 14:22 我今天第一天打了联系人,不过是机器人,我联系人是我自己的小号,
jhga 发表于 2026-06-19 14:03 我是逾期2天,联系人被爆了
花,秒拒 发表于 2026-06-19 13:20 逾期两三个月,中途给额度下款平账,应该没打联系人
麻辣胡了 发表于 2026-06-19 13:12 逾期半个月了 联系人是小号 没收到短信和电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