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有没有老哥懂这些的,电话里说的黑户也能做,银行里面有人,广州那边的农商行能做10万

 
有没有老哥懂这些的,电话里说的黑户也能做,银行里面有人,广州那边的农商行能做10万收20个点

推荐产品

31 个回复

正序浏览
apapppp  卡友 #31 | 2026-6-19 21: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吧,老哥,你下了,告诉我们,我们也去
草帽系列无敌  卡圣 #30 | 2026-6-18 22: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好我也是黑的 真实一下
apapppp  卡友 #29 | 2026-6-18 18: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愿与愁  卡仙 #28 | 2026-6-18 14: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papppp 发表于 2026-06-18 09:43
你觉得可以可以去试试,估计别人真有关系,方便留下,到时候你过了,我也办

有点远了
apapppp  卡友 #27 | 2026-6-18 09: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愿与愁 发表于 2026-06-18 02:31
老哥你都搞不下来,我就不去送人头了

你觉得可以可以去试试,估计别人真有关系,方便留下,到时候你过了,我也办
卡卡king  卡仙 #26 | 2026-6-18 04: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愿与愁 发表于 2026-06-18 02:31
老哥你都搞不下来,我就不去送人头了

去试试看
愿与愁  卡仙 #25 | 2026-6-18 02: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你都搞不下来,我就不去送人头了
愿与愁  卡仙 #24 | 2026-6-18 02: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papppp 发表于 2026-06-17 22:09
假的,我就在广州,我不是黑户都搞不定农商

哦,那浪费我时间
zoofatb  卡尊 #23 | 2026-6-17 22: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率假的
apapppp  卡友 #22 | 2026-6-17 22: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愿与愁 发表于 2026-06-17 21:58
感谢老哥的分享的经验

我还有广州社保
apapppp  卡友 #21 | 2026-6-17 22: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愿与愁 发表于 2026-06-17 21:58
感谢老哥的分享的经验

假的,我就在广州,我不是黑户都搞不定农商
愿与愁  卡仙 #20 | 2026-6-17 21: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dwarf小白 发表于 2026-06-17 21:26
这种不就是来电话说各种好话能下款骗你过去的线下中介吗。到了先看看公司质量如何,如果装修差就像租了一个小门楼那样的,你就调头走吧,基本是骗你网贷帮你包装的空壳。如果是在写字楼看着装修不差里面有服务台,有穿正装和工牌的人员,那就是做金融贷款和对应银行有合作和对接的中介公司,你就可以进去了解了解。既然说是对接的农商行,那就完全可以去试试。
我都去了不下十几次线下了,这都纯实战的经验,全国都一样,八九不离十

感谢老哥的分享的经验
愿与愁  卡仙 #19 | 2026-6-17 21: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FF大 发表于 2026-06-17 19:41
老哥记得有后续同步下消息

dwarf小白  卡仙 #18 | 2026-6-17 21: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不就是来电话说各种好话能下款骗你过去的线下中介吗。到了先看看公司质量如何,如果装修差就像租了一个小门楼那样的,你就调头走吧,基本是骗你网贷帮你包装的空壳。如果是在写字楼看着装修不差里面有服务台,有穿正装和工牌的人员,那就是做金融贷款和对应银行有合作和对接的中介公司,你就可以进去了解了解。既然说是对接的农商行,那就完全可以去试试。
我都去了不下十几次线下了,这都纯实战的经验,全国都一样,八九不离十
也许累了  卡尊 #17 | 2026-6-17 19: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户农商有人能下
FF大  卡仙 #16 | 2026-6-17 19: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愿与愁 发表于 2026-06-17 19:29
他说能下来几天就拿款了,反正我黑户了,死马当活马医,先交钱也没有,我去当个小白兔,能下款再让老哥们去冲

老哥记得有后续同步下消息
愿与愁  卡仙 #15 | 2026-6-17 19: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dddgjh 发表于 2026-06-17 19:25
中介帮他做材料 绑定一个农业公司 刷流水 然后去搞银行的钱。两年多下来征信被整花了 银行的钱一毛没看到,两年包吃包住 花了中介几万块  叫他跑路他还不死心 干脆死了得了

他说能下来几天就拿款了,反正我黑户了,死马当活马医,先交钱也没有,我去当个小白兔,能下款再让老哥们去冲
dddgjh  卡仙 #14 | 2026-6-17 19: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介帮他做材料 绑定一个农业公司 刷流水 然后去搞银行的钱。两年多下来征信被整花了 银行的钱一毛没看到,两年包吃包住 花了中介几万块  叫他跑路他还不死心 干脆死了得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帖子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