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06-13 10:34 做正经事找你爸,拿房本本人签字呗,有啥不敢跟家里说
比心小哥哥 发表于 2026-06-12 22:47 主要我们这里少
拉面 发表于 2026-06-12 22:46 充电桩现在基本到处都有,不过时了嘛这行还赚钱嘛
比心小哥哥 发表于 2026-06-12 22:45 嗯呢没毛病
拉面 发表于 2026-06-12 22:44 不是兄弟,电动的小车不是嘛
比心小哥哥 发表于 2026-06-12 22:42 汽车
拉面 发表于 2026-06-12 22:42 电动车嘛对吧
比心小哥哥 发表于 2026-06-12 22:40 充小车
拉面 发表于 2026-06-12 22:24 是电车的那种嘛,这种也赚钱嘛,这个生意本钱得多少
比心小哥哥 发表于 2026-06-12 22:23 做个充电站
拉面 发表于 2026-06-12 22:18 兄弟做什么生意的
比心小哥哥 发表于 2026-06-12 22:11 创业贷款就是下不来等不了了
沟女仔咯 发表于 2026-06-12 21:24 老哥都到这地步了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