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杀猪。 发表于 2026-06-09 22:45 没有呀
木@木 发表于 2026-06-09 22:15 我去,利息是免的,但是有分期服务费,你去买了就知道了
杀猪。 发表于 2026-06-09 18:41 分期不用利息的 我刚刚也T了
杀猪。 发表于 2026-06-09 18:41 免息
杀猪。 发表于 2026-06-09 18:42 老哥哪里卖的 我问了一家要亏300
晕头转向的时间 发表于 2026-06-09 14:34 有白条的可以多去京东搜搜空调什么的,然后多浏览,收藏,别下单,会连着提升额度好几笔,我从 100 额度变成 9600 了,直接T了个 17,回收亏 100 块钱
木@木 发表于 2026-06-09 14:46 问题是分期服务费下来太贵了,得多还一两千块
晕头转向的时间 发表于 2026-06-09 15:46 还了,多去搜搜电器,别搜手机,搜那种一两万的空调
lkj0 发表于 2026-06-09 15:24 100,用了13
我们的时光111 发表于 2026-06-09 14:38 我之前提了1w多付费的,我没用过期了直接给1.2的固额
晕头转向的时间 发表于 2026-06-09 15:12 你总额度多少,用了多少?
lkj0 发表于 2026-06-09 15:00 我现在跟你一样情况,用了13块外卖,其他全部受限,要不要还掉这个13
晕头转向的时间 发表于 2026-06-09 14:55 受限
麒麟才子世无双 发表于 2026-06-09 14:35 馋哭了,我的付费额度提到一万一毛用不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