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帮忙分析一下,文字违规!!只能编辑发图,熬到现在就很烦…

 
老哥们帮忙分析一下,文字违规!!只能编辑发图,熬到现在就很烦…

推荐产品

24 个回复

正序浏览
秋萤  真君 推荐 | 2026-6-8 18: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行所有卡被冻结,就是反诈那边弄的。你这种收到了黑钱,就属于涉大卡了,懂不懂?你这属于x钱的一环,不管你是不是知情的,你还不把钱还回去,你这不是自己找死吗?你这已经属于抗拒执法了,你知道吗?你这还想办卡,我告诉你,反诈那边你就是现在想把钱还回去,人家大概率你都不会把你解除了。既然都知道自己收的是黑钱,你就应该把钱还回去啊。
俗世的流离  卡友 #25 | 2026-6-10 12: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09 20:19
那也没办法啊。嗯,只能换个工作了。像他必须要工商YHK,你这事情解决不了,你总不能可能一直拖在这上面吧?你去找其他工作,这几个月还能赚点钱。

搞定了,找五六个地方最后户籍地帮忙查出来说因为一个预警电话没有接到怕我被诈骗把卡冻结了
秋萤  真君 #24 | 2026-6-9 20: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俗世的流离 发表于 2026-06-09 20:13
没文化玩命出大力的顶不住,又不爱被人管,所以这个工作挺适合我,又面试等了好久还是不甘心

那也没办法啊。嗯,只能换个工作了。像他必须要工商YHK,你这事情解决不了,你总不能可能一直拖在这上面吧?你去找其他工作,这几个月还能赚点钱。
俗世的流离  卡友 #23 | 2026-6-9 20: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09 18:05
我说真的,你上天台也没啥用,人家不会在乎这个的,你就是死了对他们都没影响。不要当我说的难听,现实就是这样子。我觉得如果这工作不是特别重要的话,你还是换一家吧,别办工商银行的卡了,路还有很多。现在工作也一大堆。

没文化玩命出大力的顶不住,又不爱被人管,所以这个工作挺适合我,又面试等了好久还是不甘心
俗世的流离  卡友 #22 | 2026-6-9 20: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09 18:05
我说真的,你上天台也没啥用,人家不会在乎这个的,你就是死了对他们都没影响。不要当我说的难听,现实就是这样子。我觉得如果这工作不是特别重要的话,你还是换一家吧,别办工商银行的卡了,路还有很多。现在工作也一大堆。

死不会死的,废了半天功夫,卡这最后一步了,回去试试,不行也就是闹一闹。已经破破烂烂了,不如破罐子破摔闹一闹发泄一下情绪
秋萤  真君 #21 | 2026-6-9 18: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俗世的流离 发表于 2026-06-09 18:04
反炸找不到记录,说是以前案底问题卡被封了,让找刑警,打一天电话没人理,连夜回去明天不给弄我就上天台被踢皮球踢来踢去崩溃了心态崩了

我说真的,你上天台也没啥用,人家不会在乎这个的,你就是死了对他们都没影响。不要当我说的难听,现实就是这样子。我觉得如果这工作不是特别重要的话,你还是换一家吧,别办工商银行的卡了,路还有很多。现在工作也一大堆。
俗世的流离  卡友 #20 | 2026-6-9 18: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08 19:30
只要银行是这么说的,那你找银行就没啥用了,这种事情。银行解决不了的,等你去反诈那边开证明,然后反诈给你开一个可以解除的证明,你才可以去银行那边解除。

反炸找不到记录,说是以前案底问题卡被封了,让找刑警,打一天电话没人理,连夜回去明天不给弄我就上天台被踢皮球踢来踢去崩溃了心态崩了
秋萤  真君 #19 | 2026-6-8 19: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俗世的流离 发表于 2026-06-08 18:28
去银行了银行说是反诈那边冻结的,就很烦,银行也看不到原因,不懂多久能有结果,也不懂啥结果。

只要银行是这么说的,那你找银行就没啥用了,这种事情。银行解决不了的,等你去反诈那边开证明,然后反诈给你开一个可以解除的证明,你才可以去银行那边解除。
俗世的流离  卡友 #18 | 2026-6-8 18: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水手皮卡丘 发表于 2026-06-08 18:28
我敢肯定总部绝对不知道这种事,外企在中国相比国企老实多了,就是财务想偷懒,毕竟在这他说啥就是啥,你这种明天一趟银行就知道了,问老哥也没用。

也是老哥说的也对既来之则安之吧,破破烂烂的往前走。
俗世的流离  卡友 #17 | 2026-6-8 18: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08 18:25
如果你只是一个银行的YHK被冻结的话,可以打 95588 转人工,这是工行的人工客服电话。问一下是银行内部风控,还是公安、法院等外部有权部门发起的冻结。

去银行了银行说是反诈那边冻结的,就很烦,银行也看不到原因,不懂多久能有结果,也不懂啥结果。
大力水手皮卡丘  真君 #16 | 2026-6-8 18: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俗世的流离 发表于 2026-06-08 18:19
外资总部规定的。。。。一直这样

我敢肯定总部绝对不知道这种事,外企在中国相比国企老实多了,就是财务想偷懒,毕竟在这他说啥就是啥,你这种明天一趟银行就知道了,问老哥也没用。
俗世的流离  卡友 #15 | 2026-6-8 18: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人生哪有回头路,所谓的上岸路,上岸了走几步就又一身泥,生活真烦没意思。很多事跟一辈子。找个工作全他妈假资料,还好普通员工不背调,想熬几年做领导层想都不敢想领导层都要背调。有案底,还他妈黑过,花过,查起来一堆乱七八糟的事…!!
秋萤  真君 #14 | 2026-6-8 18: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俗世的流离 发表于 2026-06-08 18:21
别的银行的没事啊,就工商YHK信用卡都冻结了,这么严重吗。。。

如果你只是一个银行的YHK被冻结的话,可以打 95588 转人工,这是工行的人工客服电话。问一下是银行内部风控,还是公安、法院等外部有权部门发起的冻结。
俗世的流离  卡友 #13 | 2026-6-8 18: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08 18:10
银行所有卡被冻结,就是反诈那边弄的。你这种收到了黑钱,就属于涉大卡了,懂不懂?你这属于x钱的一环,不管你是不是知情的,你还不把钱还回去,你这不是自己找死吗?你这已经属于抗拒执法了,你知道吗?你这还想办卡,我告诉你,反诈那边你就是现在想把钱还回去,人家大概率你都不会把你解除了。既然都知道自己收的是黑钱,你就应该把钱还回去啊。

别的银行的没事啊,就工商YHK信用卡都冻结了,这么严重吗。。。
俗世的流离  卡友 #12 | 2026-6-8 18: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酒不醉 发表于 2026-06-08 18:17
洗米或黑潜这种听说不好解冻 帽子和银行互相踢皮球 都怕解了你再来一波 那谁解约谁倒霉

唉希望只是账号太久不用导致的吧,就几年前接到一个电话,后来也没有接到,现在因为工资卡自己有点送人头的感觉
秋萤  真君 #11 | 2026-6-8 18: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俗世的流离 发表于 2026-06-08 18:14
关键这会没钱退啊,唉,十年了,不是去银行都想不起来还有这档子事。

你这个金额应该也不算很多。还是那句话,别和他们刚了,想办法凑点钱还上吧。他们就是随便想弄你,你都没有任何办法。因为你从那些黑平台借下来的钱,实际上是属于那些受害者还上去的钱。所以现在就是让你把这些钱退回去,然后他们再把这些钱退给当初那些受害者还的本金和利息,你懂吗?就是这个意思。 因为那些放贷的人,他们现在已经被抓了,而且还判刑了。
俗世的流离  卡友 #10 | 2026-6-8 18: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水手皮卡丘 发表于 2026-06-08 18:09
这公司财务有脾气啊,还指定YHK

外资总部规定的。。。。一直这样
小酒不醉  卡帝 #9 | 2026-6-8 18: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洗米或黑潜这种听说不好解冻 帽子和银行互相踢皮球 都怕解了你再来一波 那谁解约谁倒霉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