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RMB0 发表于 2026-06-08 18:46 一个人头千把块钱
zeng2323276007 发表于 2026-06-08 17:41 不知道啊,拉人头有啥好处
我主宰一切 发表于 2026-06-08 17:47 东莞 深圳这两个地方我是不会去的
你个锤锤 发表于 2026-06-08 17:45 有犯事记录 拿你做当任务充人头
zeng2323276007 发表于 2026-06-08 17:22 有这个想法
RMB0 发表于 2026-06-08 17:39 一看就是主任拉人头了吧
灵。q 发表于 2026-06-08 17:36 我表叔2002年进去2023年出来,一个月去派出所报备一次。
骄傲的七夜 发表于 2026-06-08 17:31 犯过事 到都要报道?
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06-08 17:22 叔叔看毛,片没事,你看就去报道
菇娘芝芝 发表于 2026-06-08 17:22 这么离谱,没问问可不可以拿上铺盖仔,直接住值班室吗。免得他到处找人了,随时可以跟他合照
aw185 发表于 2026-06-08 17:21 老哥稳
果然一道 发表于 2026-06-08 17:21 什么原因?又恢复了200几年的时候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