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谁有027空放

 
谁有027空放

推荐产品

20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望望上川0088  卡尊 #21 | 2026-6-15 13: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irpo  卡怪 #20 | 2026-6-15 11: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望望上川0088 发表于 2026-06-14 15:36
明显贵了啊,人家一万才50

拿3000的有么?
望望上川0088  卡尊 #19 | 2026-6-14 15: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irpo 发表于 2026-06-14 15:11
兄弟 能不能介绍下

明显贵了啊,人家一万才50
airpo  卡怪 #18 | 2026-6-14 15: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红杏 发表于 2026-06-07 19:01
有,一千一天10块,我拿了五千,一天50

兄弟 能不能介绍下
侯卿P图  卡帝 #17 | 2026-6-8 14: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红杏 发表于 2026-06-08 14:14
你别说你租的房子啊,他只看你拿钥匙开门进去,然后他把你门头拍个照片,他又不进门

忽悠不了的,要你身份证号和具体单元门牌号,他们查的到的。然后直接过来让你开门拍个照
等红杏  卡神 #16 | 2026-6-8 14: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红杏 发表于 2026-06-08 14:14
你别说你租的房子啊,他只看你拿钥匙开门进去,然后他把你门头拍个照片,他又不进门

就是那种骑手贷
等红杏  卡神 #15 | 2026-6-8 14: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侯卿P图 发表于 2026-06-08 14:13
有房子啊。那难怪

你别说你租的房子啊,他只看你拿钥匙开门进去,然后他把你门头拍个照片,他又不进门
侯卿P图  卡帝 #14 | 2026-6-8 14: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红杏 发表于 2026-06-08 14:12
没有下户费,拿多少到多少

感谢解答
侯卿P图  卡帝 #13 | 2026-6-8 14: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红杏 发表于 2026-06-08 14:12
没有下户费,拿多少到多少

有房子啊。那难怪
等红杏  卡神 #12 | 2026-6-8 14: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侯卿P图 发表于 2026-06-08 14:01
老哥回答一下呗,是不是也是租房?工作流水哪些都没问?有没有前期下户费?还是到手后扣?

没有下户费,拿多少到多少
等红杏  卡神 #11 | 2026-6-8 14: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侯卿P图 发表于 2026-06-08 13:56
真的假的,你是武汉有房子?还是也是租房?工作社保公积金流水联系人啥的,一样都没没看没问?

看了联系人,不看流水,我是买的房子
侯卿P图  卡帝 #10 | 2026-6-8 14: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红杏 发表于 2026-06-08 13:54
什么都不看,↑门拍个照片,签个合同,直接放

老哥回答一下呗,是不是也是租房?工作流水哪些都没问?有没有前期下户费?还是到手后扣?
侯卿P图  卡帝 #9 | 2026-6-8 13: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红杏 发表于 2026-06-08 13:54
什么都不看,↑门拍个照片,签个合同,直接放

真的假的,你是武汉有房子?还是也是租房?工作社保公积金流水联系人啥的,一样都没没看没问?
等红杏  卡神 #8 | 2026-6-8 13: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侯卿P图 发表于 2026-06-08 13:28
需要哪些资料,看哪些,

什么都不看,↑门拍个照片,签个合同,直接放
侯卿P图  卡帝 #7 | 2026-6-8 13: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红杏 发表于 2026-06-07 19:14
线下,拿多少到多少

需要哪些资料,看哪些,
等红杏  卡神 #6 | 2026-6-7 19: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线下,拿多少到多少
就等上岸  卡尊 亮了 | 2026-6-7 19: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红杏 发表于 2026-06-07 19:01
有,一千一天10块,我拿了五千,一天50

能线上吗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