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airpo 发表于 2026-06-15 11:51 拿3000的有么?
望望上川0088 发表于 2026-06-14 15:36 明显贵了啊,人家一万才50
airpo 发表于 2026-06-14 15:11 兄弟 能不能介绍下
等红杏 发表于 2026-06-07 19:01 有,一千一天10块,我拿了五千,一天50
等红杏 发表于 2026-06-08 14:14 你别说你租的房子啊,他只看你拿钥匙开门进去,然后他把你门头拍个照片,他又不进门
侯卿P图 发表于 2026-06-08 14:13 有房子啊。那难怪
等红杏 发表于 2026-06-08 14:12 没有下户费,拿多少到多少
侯卿P图 发表于 2026-06-08 14:01 老哥回答一下呗,是不是也是租房?工作流水哪些都没问?有没有前期下户费?还是到手后扣?
侯卿P图 发表于 2026-06-08 13:56 真的假的,你是武汉有房子?还是也是租房?工作社保公积金流水联系人啥的,一样都没没看没问?
等红杏 发表于 2026-06-08 13:54 什么都不看,↑门拍个照片,签个合同,直接放
侯卿P图 发表于 2026-06-08 13:28 需要哪些资料,看哪些,
等红杏 发表于 2026-06-07 19:14 线下,拿多少到多少
就等上岸 发表于 2026-06-07 19:11 能线上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