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刚刚看见微信钱包有个红点,进去一看是微信分付入口,点进去拍个脸给了1800,我是大黑

 
刚刚看见微信钱包有个红点,进去一看是微信分付入口,点进去拍个脸给了1800,我是大黑户,欠借呗花呗加起来本金18000多,马上金融本金9000多,招联本金9000多,百度钱包本金5000多,用钱宝本金4000多,现金巴士本金8000多,都是欠了7 8年以上,本金一分钱没还过
刚刚看见微信钱包有个红点,进去一看是微信分付入口,点进去拍个脸给了1800,我是大黑11 / 作者:傻鸟太多 /
刚刚看见微信钱包有个红点,进去一看是微信分付入口,点进去拍个脸给了1800,我是大黑66 / 作者:傻鸟太多 /

推荐产品

31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啊嘻嘻的哦  卡神 推荐 | 2026-6-7 16: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都是你们的
圭円  天王 #32 | 2026-6-7 18: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余生放浪  真君 #31 | 2026-6-7 17: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圭円 发表于 2026-06-07 17:52
说话什么时候内推我进厂顶不住了卡都刷爆了,本王真的球球泥救救我,别哔我当众跪下来求你

xyk T出来不用还
圭円  天王 #30 | 2026-6-7 17: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余生放浪 发表于 2026-06-07 17:50
我静静的看着你帅不说话  

说话刚刚看见微信钱包有个红点,进去一看是微信分付入口,点进去拍个脸给了1800,我是大黑21 / 作者:圭円 / 刚刚看见微信钱包有个红点,进去一看是微信分付入口,点进去拍个脸给了1800,我是大黑23 / 作者:圭円 / 什么时候内推我进厂刚刚看见微信钱包有个红点,进去一看是微信分付入口,点进去拍个脸给了1800,我是大黑10 / 作者:圭円 / 顶不住了卡都刷爆了,本王真的球球泥救救我,别哔我当众跪下来求你刚刚看见微信钱包有个红点,进去一看是微信分付入口,点进去拍个脸给了1800,我是大黑67 / 作者:圭円 /
余生放浪  真君 #29 | 2026-6-7 17: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圭円 发表于 2026-06-07 17:48
一群小白兔鬼话连篇

我静静的看着你帅不说话刚刚看见微信钱包有个红点,进去一看是微信分付入口,点进去拍个脸给了1800,我是大黑72 / 作者:余生放浪 /   
圭円  天王 #28 | 2026-6-7 17: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小白兔鬼话连篇刚刚看见微信钱包有个红点,进去一看是微信分付入口,点进去拍个脸给了1800,我是大黑62 / 作者:圭円 / 刚刚看见微信钱包有个红点,进去一看是微信分付入口,点进去拍个脸给了1800,我是大黑91 / 作者:圭円 /
我一个在人流浪  卡帝 #27 | 2026-6-7 17: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付听说这玩意不是工资不还的话,微信全部都不能用,不像其他支付宝欠花呗,借呗,不还另一个可以用。
大盗柯基  卡神 #26 | 2026-6-7 17: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最近一直在大润发买卡流水高?
芥末芥末芥末  卡圣 #25 | 2026-6-7 17: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点扫完脸十几秒就出额了刚刚看见微信钱包有个红点,进去一看是微信分付入口,点进去拍个脸给了1800,我是大黑61 / 作者:芥末芥末芥末 /
今天作业没毕业  天王 #24 | 2026-6-7 17: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沫,,,,,  卡尊 #23 | 2026-6-7 17: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恰是故人游 发表于 2026-06-07 17:01
不知道跟时间长短有没有关系

没关系看大数据的 我十几年的微信入口都没有
外酥里嫩  教父 #22 | 2026-6-7 17: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叫黑?
戒色吧老哥  卡仙 #21 | 2026-6-7 17: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菜需捆  真君 #20 | 2026-6-7 17: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到500分能开吗
欣然起舞  老祖 #19 | 2026-6-7 17: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傻鸟太多 发表于 2026-06-07 17:00
可能是你征信不够黑,越黑越容易开通

我和你欠的一样,银行的都还了其它的九年没还过,没见过红点没办法刚刚看见微信钱包有个红点,进去一看是微信分付入口,点进去拍个脸给了1800,我是大黑85 / 作者:欣然起舞 /
恰是故人游  卡帝 #18 | 2026-6-7 17: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别人的老婆 发表于 2026-06-07 16:59
2012年注册的微   入口没见过

不知道跟时间长短有没有关系
傻鸟太多  卡圣 #17 | 2026-6-7 17: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龍九、 发表于 2026-06-07 16:58
我入口早就有!但是没用

可能是你征信不够黑,越黑越容易开通刚刚看见微信钱包有个红点,进去一看是微信分付入口,点进去拍个脸给了1800,我是大黑51 / 作者:傻鸟太多 / 刚刚看见微信钱包有个红点,进去一看是微信分付入口,点进去拍个脸给了1800,我是大黑98 / 作者:傻鸟太多 / 刚刚看见微信钱包有个红点,进去一看是微信分付入口,点进去拍个脸给了1800,我是大黑89 / 作者:傻鸟太多 / 刚刚看见微信钱包有个红点,进去一看是微信分付入口,点进去拍个脸给了1800,我是大黑90 / 作者:傻鸟太多 /
傻鸟太多  卡圣 #16 | 2026-6-7 17: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终结战将 发表于 2026-06-07 16:58
好吧 可能你消费能力不错 我也有入口但开通失败了

也许你征信不够黑刚刚看见微信钱包有个红点,进去一看是微信分付入口,点进去拍个脸给了1800,我是大黑82 / 作者:傻鸟太多 / 刚刚看见微信钱包有个红点,进去一看是微信分付入口,点进去拍个脸给了1800,我是大黑69 / 作者:傻鸟太多 / 刚刚看见微信钱包有个红点,进去一看是微信分付入口,点进去拍个脸给了1800,我是大黑68 / 作者:傻鸟太多 /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