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原来这些经常喝星巴克的有钱人也会偶尔来卡农看看来申请毛

 
原来这些经常喝星巴克的有钱人也会偶尔来卡农看看来申请毛原来这些经常喝星巴克的有钱人也会偶尔来卡农看看来申请毛

78 / 作者:提莫大王 / 原来这些经常喝星巴克的有钱人也会偶尔来卡农看看来申请毛

54 / 作者:提莫大王 / 原来这些经常喝星巴克的有钱人也会偶尔来卡农看看来申请毛

7 / 作者:提莫大王 /
原来这些经常喝星巴克的有钱人也会偶尔来卡农看看来申请毛

8 / 作者:提莫大王 /

推荐产品

11 个回复

倒序浏览
老友L  卡神 推荐 | 2026-6-26 11: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字谁不会打,星巴克也不是啥特别奢侈的东西原来这些经常喝星巴克的有钱人也会偶尔来卡农看看来申请毛

89 / 作者:老友L /
呐呐你  教父 神评 | 2026-6-26 11: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喝杯星巴克就是有钱?不愧是小资原来这些经常喝星巴克的有钱人也会偶尔来卡农看看来申请毛

18 / 作者:呐呐你 /
人到万难需放胆  天王 补刀客 | 2026-6-26 11: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啵啵 星巴克什么味啊 过年想买一杯尝尝的 牙都咬碎了愣是没舍得下单原来这些经常喝星巴克的有钱人也会偶尔来卡农看看来申请毛

15 / 作者:人到万难需放胆 /
提莫大王  真君 亮了 | 2026-6-26 11: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友L 发表于 2026-06-26 11:42
字谁不会打,星巴克也不是啥特别奢侈的东西

重点是太装了,人家讨论蜜雪冰城呢,来一句不如星巴克好喝。谁不知道贵的好,就比如人家在说什么泡面好吃,他说一句不如吃海鲜大餐原来这些经常喝星巴克的有钱人也会偶尔来卡农看看来申请毛

18 / 作者:提莫大王 /
老友L  卡神 #6 | 2026-6-26 11: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到万难需放胆 发表于 2026-06-26 11:45
啵啵 星巴克什么味啊 过年想买一杯尝尝的 牙都咬碎了愣是没舍得下单

有这钱够吃两顿猪脚饭了原来这些经常喝星巴克的有钱人也会偶尔来卡农看看来申请毛

58 / 作者:老友L /
选什么名比较好  卡尊 #7 | 2026-6-26 11: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点一杯十来块冰美式坐一天蹭空调的
杪树枝条  真君 #8 | 2026-6-26 11: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是反驳型人格,我一般都懒得和这种人抬杠的
小吸管  教父 #9 | 2026-6-26 11: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几毛钱一杯,瑞幸也是如此
不会游泳的磐鱼  卡帝 #10 | 2026-6-26 11: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他v50看看他的实力原来这些经常喝星巴克的有钱人也会偶尔来卡农看看来申请毛

99 / 作者:不会游泳的磐鱼 /
金橘吃得饱  卡仙 #11 | 2026-6-26 12: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跟瑞幸价格差不了多少
偶咯包吃包住  卡圣 #12 | 2026-6-26 12: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蜜雪和星巴克不是两个类型的吗?这有什么关联?要是说在讨论瑞幸他跳一句还能理解,这种人就是小可爱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