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Amy、Li 发表于 2026-06-07 14:07 到账了,可是看你们说的很晕乎啊,怎么办
敷睿 发表于 2026-06-07 14:02 还是个人转过来的,我去。竟然不是公司转的
a7284635 发表于 2026-06-07 14:13 我的没冻卡,只是冻结那笔钱而已
Amy、Li 发表于 2026-06-07 14:06 14.05分,我刚到账,怎么办?
a7284635 发表于 2026-06-10 13:04 花完了
Amy、Li 发表于 2026-06-10 10:57 解开了吗
南极企鹅 发表于 2026-06-07 19:55 为什么叔叔不把那个人的账户冻结了
a7284635 发表于 2026-06-07 16:57 刚刚问过了,好像就是这样,同事也有过,我老板给他发工资转账也是要48小时才能取出来,应该是中国银行的尿性
&&对方正在输入&& 发表于 2026-06-07 16:36 这不是冻结你的卡,是到账有的是72小时自动解封的
a7284635 发表于 2026-06-07 14:55 也打过了,说她们没有这个权限,要去柜台办理查询
静静的夜晚 发表于 2026-06-07 14:48 打开户行电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