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真丢人啊,和中介借两千,让他从工资每天日结里扣,没借给。 和挺不错的一个朋友经常

 
真丢人啊,和中介借两千,让他从工资每天日结里扣,没借给。
和挺不错的一个朋友经常小聚,借两千,也婉拒。
还有一个很久不联系的朋友,前几天借了300了,刚发完消息,还没回,最后的一个希望了
真丢人

推荐产品

1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日了中子星  真君 捧场王 | 2026-6-27 07: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本来就是起起落落,没啥好丢人的,不要内耗自己
好多毛  卡帝 神评 | 2026-6-27 07: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他们统统删除,互不打扰,过好自己的日子
二十八星天牛  真君 补刀客 | 2026-6-27 07: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跟中介借两千?你想什么呀。借一两百你都要互相有点熟悉的才行。
当年我跟中借了150,人到了先拿50体检费,体检面试过了,身份证就压给他再拿100,拿到第一次工资再换回来的。
重生之不再打狗  卡神 亮了 | 2026-6-27 07: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毛 发表于 2026-06-27 07:57
把他们统统删除,互不打扰,过好自己的日子

中介每天给我发工资不能删,另一个经常小聚的关系也很好,以前也帮过我,剩下这个没回复的也是很好的。
就两个朋友,其他的根本算不得朋友,张嘴借钱想都不用想,背后还会说三道四
重生之不再打狗  卡神 #6 | 2026-6-27 08: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十八星天牛 发表于 2026-06-27 07:58
你跟中介借两千?你想什么呀。借一两百你都要互相有点熟悉的才行。
当年我跟中借了150,人到了先拿50体检费,体检面试过了,身份证就压给他再拿100,拿到第一次工资再换回来的。

我跟他干了两年多了,中间半年多没干
封支付凭证  卡尊 #7 | 2026-6-27 08: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红的图,配文字,暂时落魄
重生之不再打狗  卡神 #8 | 2026-6-27 08: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封支付凭证 发表于 2026-06-27 08:01
发个红的图,配文字,暂时落魄

666
重生之不再打狗  卡神 #9 | 2026-6-27 08: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十八星天牛 发表于 2026-06-27 07:58
你跟中介借两千?你想什么呀。借一两百你都要互相有点熟悉的才行。
当年我跟中借了150,人到了先拿50体检费,体检面试过了,身份证就压给他再拿100,拿到第一次工资再换回来的。

150至于
午夜凶0  卡圣 #10 | 2026-6-27 08: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丢人的 当放下面子赚钱的时候你已经长大了
尛•牛•蛮  卡神 #11 | 2026-6-27 08: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卖手机↑分真丢人啊,和中介借两千,让他从工资每天日结里扣,没借给。
和挺不错的一个朋友经常53 / 作者:尛•牛•蛮 /
彻底挂逼了  卡神 #12 | 2026-6-27 08: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不卖等着过年吗
我是神-  卡友 #13 | 2026-6-27 08: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得不行了  卡仙 #14 | 2026-6-27 08: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结D毛想坑黑中介的钱不是一个两个了,人家心没那么大
栋楼了  教父 #15 | 2026-6-27 09: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一个问题。万事靠自己啊。
zeng2323276007  教父 #16 | 2026-6-27 11: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信息不回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