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国信助农礼包到了,昨天去取快递,发点了啥玩意,一包红枣,两包红枣片真差劲!

 
国信助农礼包到了,昨天去取快递,发点了啥玩意,一包红枣,两包红枣片真差劲!

推荐产品

10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平安喜乐顺  卡圣 推荐 | 2026-6-7 08: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的什么快递
女貌郎才  教父 #11 | 2026-6-7 11: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晶露110 发表于 2026-06-07 11:10
你的是另一款,我是最低奖哪款

我302的
晶露110  真君 #10 | 2026-6-7 11: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是另一款,我是最低奖哪款
后天没你  卡神 #9 | 2026-6-7 10: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礼盒多少钱的有关系应该,40/102/302三个档位
女貌郎才  教父 #8 | 2026-6-7 09: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女貌郎才  教父 #7 | 2026-6-7 09: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女貌郎才  教父 #6 | 2026-6-7 09: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吧,我一盒6大袋东西,每个都不一样
听风01x  卡尊 亮了 | 2026-6-7 09: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天就抽了 到现在没发货
热了上上课上课  真君 补刀客 | 2026-6-7 08: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是粽子呢
晶露110  真君 神评 | 2026-6-7 08: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