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ertu 发表于 2026-06-24 01:25 找客服应该申请个50没问题
康康发 发表于 2026-06-24 01:28 我点外卖从来没申请退款差评,这次确实是生的没熟,
雪晚 发表于 2026-06-24 01:32 看你所在平台的数据 系统会计算你的用户等级。。。我在京东现在基本天天外卖 几个月都没有乱找客服 遇到那种没送到 骑手问题的 找到客服 人家啥也不说 当优质客户处理 直接让我点一个三四十的外卖 然后给我退款 免费吃一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