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八方来财大展宏图 发表于 2026-06-07 05:51 真的上瘾,我上两周说的要戒,这两天又在玩了,看到卡农一个帖子做什么对冲,我去搞了,本来是只打算搞对冲,一下没忍住又充了好几百进去玩
牛牛大神 发表于 2026-06-07 16:33 没钱
菇娘芝芝 发表于 2026-06-07 15:22 继续融资,申请出战
牛牛大神 发表于 2026-06-07 15:17 昨晚半夜横盘la那个我买了8.5然后盈利到9麻批不卖的币我买了,本来设置盈利13全部回本,15吃麻了,9我就卖了算了一分钱都没有了拉无所谓跟我没关系了,算我倒霉
菇娘芝芝 发表于 2026-06-07 08:40 还在睡吗,起来拉盘了。我在
十五夜须小心 发表于 2026-06-07 06:16 比起输的钱,这二饼跌倒1500更让我震惊,我离手的时候二饼价格还是2200,这我去短短二十天跌了700,真的抽象
牛牛大神 发表于 2026-06-07 06:08
十有八九灬 发表于 2026-06-07 06:05 我北京的8百和周润发打赏的3户共万元都没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