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哈哈大爷也是被卡农看别人玩合约拖下水的,不过他输进去的太多了,但是别人有工作好像

 
哈哈大爷也是被卡农看别人玩合约拖下水的,不过他输进去的太多了,但是别人有工作好像开网约车不过输的他也是中毒瘾特别大那种哈哈大爷也是被卡农看别人玩合约拖下水的,不过他输进去的太多了,但是别人有工作好像35 / 作者:牛牛大神 / 哎,算了我不会再发贴了,我在想天亮怎么还别人的钱,还有我的负债还有,我一分没有了,我上头了全没了,全没了哈哈大爷也是被卡农看别人玩合约拖下水的,不过他输进去的太多了,但是别人有工作好像66 / 作者:牛牛大神 / 全没了……
哈哈大爷也是被卡农看别人玩合约拖下水的,不过他输进去的太多了,但是别人有工作好像4 / 作者:牛牛大神 /

推荐产品

21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十有八九灬  卡友 推荐 | 2026-6-7 06: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诶,我也是,本来撸票子到现在赚1万多的,玩前几天玩lab本来还赚几百u的,后面亏完了 打狗这几天也输了几k,
牛牛大神  卡仙 推荐 | 2026-6-7 05: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八方来财大展宏图 发表于 2026-06-07 05:51
真的上瘾,我上两周说的要戒,这两天又在玩了,看到卡农一个帖子做什么对冲,我去搞了,本来是只打算搞对冲,一下没忍住又充了好几百进去玩

哈哈大爷也是被卡农看别人玩合约拖下水的,不过他输进去的太多了,但是别人有工作好像67 / 作者:牛牛大神 / 戒了吧我也是当初贪增金一步步下坑的,我输进去太多太多太多
菇娘芝芝  卡帝 #19 | 2026-6-7 16: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就勤快点找钱啊,问问朋友融点资,搞百倍币肯定都支持的哈哈大爷也是被卡农看别人玩合约拖下水的,不过他输进去的太多了,但是别人有工作好像81 / 作者:菇娘芝芝 /
牛牛大神  卡仙 #18 | 2026-6-7 16: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大神  卡仙 #17 | 2026-6-7 16: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菇娘芝芝  卡帝 #16 | 2026-6-7 15: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大神 发表于 2026-06-07 15:17
昨晚半夜横盘la那个我买了8.5然后盈利到9麻批不卖的币我买了,本来设置盈利13全部回本,15吃麻了,9我就卖了算了一分钱都没有了拉无所谓跟我没关系了,算我倒霉

哈哈大爷也是被卡农看别人玩合约拖下水的,不过他输进去的太多了,但是别人有工作好像0 / 作者:菇娘芝芝 / 继续融资,申请出战
牛牛大神  卡仙 #15 | 2026-6-7 15: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菇娘芝芝 发表于 2026-06-07 08:40
还在睡吗,起来拉盘了。我在

昨晚半夜横盘la那个我买了8.5然后盈利到9麻批不卖的币我买了,本来设置盈利13全部回本,15吃麻了,9我就卖了哈哈大爷也是被卡农看别人玩合约拖下水的,不过他输进去的太多了,但是别人有工作好像98 / 作者:牛牛大神 / 算了一分钱都没有了拉无所谓跟我没关系了,算我倒霉
牛牛大神  卡仙 #14 | 2026-6-7 15: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菇娘芝芝 发表于 2026-06-07 08:40
还在睡吗,起来拉盘了。我在

我一分钱没了拉就拉吧
牛牛大神  卡仙 #13 | 2026-6-7 15: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菇娘芝芝 发表于 2026-06-07 08:40
还在睡吗,起来拉盘了。我在

拉了吗cs盘
牛牛大神  卡仙 #12 | 2026-6-7 15: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菇娘芝芝 发表于 2026-06-07 08:40
还在睡吗,起来拉盘了。我在

玛德
菇娘芝芝  卡帝 #11 | 2026-6-7 08: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睡吗,起来拉盘了。我在哈哈大爷也是被卡农看别人玩合约拖下水的,不过他输进去的太多了,但是别人有工作好像52 / 作者:菇娘芝芝 /
牛牛大神  卡仙 #10 | 2026-6-7 06: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五夜须小心 发表于 2026-06-07 06:16
比起输的钱,这二饼跌倒1500更让我震惊,我离手的时候二饼价格还是2200,这我去短短二十天跌了700,真的抽象

今晚反复拉盘本来我不会亏买的都在盈利,他反复拉扯涨不上去我就把盈利的卖了,买成别的了然后最后的七百都没了,后面一看我买的盈利的涨疯了,就坚持会睡会一会就全部回来了,心里崩塌了
十五夜须小心  卡尊 #9 | 2026-6-7 06: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起输的钱,这二饼跌倒1500更让我震惊,我离手的时候二饼价格还是2200,这我去短短二十天跌了700,真的抽象哈哈大爷也是被卡农看别人玩合约拖下水的,不过他输进去的太多了,但是别人有工作好像78 / 作者:十五夜须小心 /
十有八九灬  卡友 #8 | 2026-6-7 06: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大神  卡仙 #7 | 2026-6-7 06: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十有八九灬 发表于 2026-06-07 06:05
我北京的8百和周润发打赏的3户共万元都没了

哈哈大爷也是被卡农看别人玩合约拖下水的,不过他输进去的太多了,但是别人有工作好像66 / 作者:牛牛大神 /
十有八九灬  卡友 #6 | 2026-6-7 06: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北京的8百和周润发打赏的3户共万元都没了
十有八九灬  卡友 亮了 | 2026-6-7 06: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送了700多u给lab了,db那几千
十有八九灬  卡友 补刀客 | 2026-6-7 06: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月白干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