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李李2019 发表于 2026-05-07 19:16 我去。分期乐还能给12利息?专项吗
yiqiandewo 发表于 2026-05-07 19:19 你这资质 也太好了
1lll 发表于 2026-05-07 19:54 那个时候业务员直接来我们学生宿舍推这玩意,让你激活额度然后借一笔,还给我们充50话费,就是分期乐害得我走上不归路
andless 发表于 2026-05-07 19:51 我学生那阵子就没有额度绝缘体,结果24年莫名其妙给了。
we15 发表于 2026-05-07 19:39 22 23 年的时候fql给过我十万 还了之后t路了 就再也没这么高了
风陈 发表于 2026-05-07 19:22 666,什么资质,5万都出来了
私密马赛 发表于 2026-05-07 19:16 牛b,这个分期乐竟然能到5个w?
andless 发表于 2026-05-08 08:07 然后自己也下水了
水深15米 发表于 2026-05-08 02:18 半夜给看笑了,没见过哪个平台在最终展示的年化利率上乱写的
lkj0 发表于 2026-05-08 10:44 那你3w多都按时还了,给你提升额度了吧,我的看来没指望提了
andless 发表于 2026-05-08 08:08 一次没用过。
休息嘻嘻 发表于 2026-05-08 08:38 什么资质啊,这么牛掰
andless 发表于 2026-05-08 08:09 迷信豆包没看到是24期吧
lkj0 发表于 2026-05-07 22:15 你平时账单到期用了减压还款吗
张小盒的妹妹 发表于 2026-05-07 23:06 我就是那个业务员哈哈,那会儿做过校园代理哈哈
lkj0 发表于 2026-05-07 22:14 这次5w之前有在用的吗
撸啥啥不过 发表于 2026-05-07 20:36 你管这个叫12利率,一年后一次性还本息56000才叫12的利率,你每月都还,这利率算起来有22了,很多人不知道T息能退多少,找豆包算一下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