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一口袋,cxd逾期一天专项客服就加来了,给了额度一申请就扣了一块钱十分钟就下款了。

 
一口袋,cxd逾期一天专项客服就加来了,给了额度一申请就扣了一块钱十分钟就下款了。秒扣我也是震惊了。APP还没反应过来……



推荐产品

23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卡农土豆  官方 来自 23# | 2026-5-7 20: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人生得意要快乐  卡仙 推荐 | 2026-5-7 16: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三千两千都是秒下十分钟,现在是真不下了。
亦亿亿  卡皇 #21 | 2026-5-8 18: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逾期一天了,接到了四个电话,都是机器人催收。没有要添加专项客服的电话。
唉,羡慕你
人生得意要快乐  卡仙 #20 | 2026-5-7 22: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亦亿亿 发表于 2026-05-07 19:45
打联系人了吗?我今天账单日,明天逾期

不会打的,除非你不接电话☎️
亦亿亿  卡皇 #19 | 2026-5-7 19: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打联系人了吗?我今天账单日,明天逾期
君只为红颜醉  卡帝 #18 | 2026-5-7 17: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夜起来嗨 发表于 2026-05-07 16:59
谁给你说的不用会员。要么自己点就是先想后附。要是有一个账单没给会员就必须先支付。它们就是给这么多的平账额度就是为了赚会员费

我几次协调就没开会员
半夜起来嗨  教父 #17 | 2026-5-7 16: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给你说的不用会员。要么自己点就是先想后附。要是有一个账单没给会员就必须先支付。它们就是给这么多的平账额度就是为了赚会员费
人生得意要快乐  卡仙 #16 | 2026-5-7 16: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夜起来嗨 发表于 2026-05-07 16:48
卡里别放钱不然会员一会要被扣。我2号下了一笔500没扣到会员。账单都不够平账。昨天又下500开始让买会员。买了后下了马上又扣一次会员。气到了直接去把7笔会员全退了

哈哈
人生得意要快乐  卡仙 #15 | 2026-5-7 16: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虚拟好吗重庆 上海
人生得意要快乐  卡仙 #14 | 2026-5-7 16: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你的爹地 发表于 2026-05-07 16:48
资质好哦我万年那一千倒着玩

都是黑不溜秋 一开始一个月下三两千一个月可以下万把块
我是你的爹地  真君 #13 | 2026-5-7 16: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得意要快乐 发表于 2026-05-07 16:44
以前三千两千都是秒下十分钟,现在是真不下了。

资质好哦我万年那一千倒着玩
半夜起来嗨  教父 #12 | 2026-5-7 16: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里别放钱不然会员一会要被扣。我2号下了一笔500没扣到会员。账单都不够平账。昨天又下500开始让买会员。买了后下了马上又扣一次会员。气到了直接去把7笔会员全退了
杀死知更鸟  卡帝 #11 | 2026-5-7 16: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的电话
人生得意要快乐  卡仙 #10 | 2026-5-7 16: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两百块吃点好吃的
人生得意要快乐  卡仙 #9 | 2026-5-7 16: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辣胡了 发表于 2026-05-07 16:19
哪里加专项客服啊? 今天还款日 6天刚放款失败

打电话让加
我是你的爹地  真君 #8 | 2026-5-7 16: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1900大钱!
君只为红颜醉  卡帝 #7 | 2026-5-7 16: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协调的都不用会员的
麻辣胡了  卡仙 #6 | 2026-5-7 16: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加专项客服啊? 今天还款日 6天刚放款失败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