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减肥第四天昨天到现在只吃了两桶泡面,喝了1.5L的成了,刚刚实在想喝点甜的买了瓶无糖

 
减肥第四天昨天到现在只吃了两桶泡面,喝了1.5L的成了,刚刚实在想喝点甜的买了瓶无糖可乐之前从来没喝过无糖,还以为无糖是不甜的结果和正常可乐味道没区别,还鸡儿煎熬了能坚持满一个月吗减肥第四天昨天到现在只吃了两桶泡面,喝了1.5L的成了,刚刚实在想喝点甜的买了瓶无糖81 / 作者:无奈1112 /

推荐产品

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秋萤  真君 捧场王 | 2026-6-27 05: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糖可乐的意思是它里面没有会增加热量和提高血糖的糖。(比如说像白砂糖、果葡糖浆这些。)它里面甜是因为它加了甜味剂,就是代糖。甜味剂一般它的甜度是白砂糖的几百倍,所以只需要放一点,喝起来也会甜。但是对身体没什么影响。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去喝。
秋萤  真君 神评 | 2026-6-27 05: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算喝再多无糖可乐,它基本上也不会增加你热量的,也不会影响你减肥。但是肯定也不能多喝,因为会对肾和牙齿不好。
挂比了老哥们  卡圣 补刀客 | 2026-6-27 05: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泡面是高热量减肥第四天昨天到现在只吃了两桶泡面,喝了1.5L的成了,刚刚实在想喝点甜的买了瓶无糖93 / 作者:挂比了老哥们 /
卡农第一富哥  卡圣 亮了 | 2026-6-27 05: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泡面?一天白减
卡农第一富哥  卡圣 #6 | 2026-6-27 05: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减肥吃沙县小吃的鸡腿饭,一天吃中午一顿饭就行,要吃饱,然后晚上不要吃任何东西,在饿都不能吃,所以说中午一定要吃饱,我去年就是这样一个月瘦了8斤
无奈1112  真君 #7 | 2026-6-27 05: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第一富哥 发表于 2026-06-27 05:46
减肥吃沙县小吃的鸡腿饭,一天吃中午一顿饭就行,要吃饱,然后晚上不要吃任何东西,在饿都不能吃,所以说中午一定要吃饱,我去年就是这样一个月瘦了8斤

8斤也不够啊
卡农第一富哥  卡圣 #8 | 2026-6-27 05: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是有钱,就去淘宝买替尔泊肽减肥针,400块一针,可以打一个月,我身边好几个朋友都在用,打了能正常吃饭不用唉饿,我看我朋友打了一个月最少的都瘦个8.9斤,说真的不骗你,那玩意是真神奇,打了抑制食欲,控制分泌,你想吃多都吃不下去,躺着都能瘦减肥第四天昨天到现在只吃了两桶泡面,喝了1.5L的成了,刚刚实在想喝点甜的买了瓶无糖97 / 作者:卡农第一富哥 /
卡农第一富哥  卡圣 #9 | 2026-6-27 05: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8斤还不多,你是网上案例看多了吧,你不去健身房光节食不运动,还想一个月瘦十几斤?
杪树枝条  真君 #10 | 2026-6-27 06: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第一富哥 发表于 2026-06-27 05:56
你要是有钱,就去淘宝买替尔泊肽减肥针,400块一针,可以打一个月,我身边好几个朋友都在用,打了能正常吃饭不用唉饿,我看我朋友打了一个月最少的都瘦个8.9斤,说真的不骗你,那玩意是真神奇,打了抑制食欲,控制分泌,你想吃多都吃不下去,躺着都能瘦

中午随便吃吗,不用控制吃的什么吗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