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薪及时放款到账,说下详细流程。昨天下午五点多申请的 过一会来个重庆手机号码说要先

 
薪及时放款到账,说下详细流程。昨天下午五点多申请的 过一会来个重庆手机号码说要先存999进去 通过的话会先扣款  不通过不会扣款,我说可以,然后大概六点多留的三个联系人都给打了电话 都是重庆的手机号码,不过我事先没给他们说 他们都没接。今早上上去看显示签署协议,刚十多分钟前收到签署短信,然后签署完之后 问公众号客服,她让我去存钱 存好之后联系他,我存好给他说了一声,就秒到了。注意有一点我看是先打的三千 然后才扣的九百九十九 看图中扣款到账时间,我觉得应该不用存钱也可以 具体经过就这样 老哥们参考




推荐产品

23 个回复

正序浏览
Hdhhdbd  卡神 推荐 | 2026-4-30 13: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土豆 能给加个精吗
劉團長  卡圣 #22 | 2026-5-1 09: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 我的工商YHK不识别 显示不在什么字典中
太阳之泪11  卡仙 #21 | 2026-4-30 15: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微信都加了。都没有通过验证
骗我送人头  卡帝 #20 | 2026-4-30 15: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真存了999
你的小可爱灬  内容违规被禁言 #19 | 2026-4-30 13: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放心,卡农挂b仔,给前期都不会借,因为他们都只想借不会还,所以你发出来也没用!这里的人恨不得平台直接转账给他们用,
卡农老哥回头是岸  天王 #18 | 2026-4-30 13: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话比如你不打算还得你会让他扣你900
啊嘻嘻的哦  卡神 #17 | 2026-4-30 13: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老哥回头是岸 发表于 2026-04-30 13:29
既然你不打算换,为什么你还等他扣你900

你真无聊
卡农老哥回头是岸  天王 #16 | 2026-4-30 13: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dhhdbd 发表于 2026-04-30 13:24
我就是纯分享 你可以认为我是托 你别申请就行 哪来那么多废话

既然你不打算换,为什么你还等他扣你900
Hdhhdbd  卡神 #15 | 2026-4-30 13: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老哥回头是岸 发表于 2026-04-30 13:10
那为什么,你不直接把那900充值了不让他扣

我就是纯分享 你可以认为我是托 你别申请就行 哪来那么多废话
管奚  卡友 #14 | 2026-4-30 13: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到这一步了还要多久?没有让存前期
卡农老哥回头是岸  天王 #13 | 2026-4-30 13: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为什么,你不直接把那900充值了不让他扣
Hdhhdbd  卡神 #12 | 2026-4-30 13: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看到不??????
Hdhhdbd  卡神 #11 | 2026-4-30 13: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老哥回头是岸  天王 #10 | 2026-4-30 13: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dhhdbd 发表于 2026-04-30 12:59
卡农称号怎么来的?新手? 公众号聊天页面最下面中间看

这不是就是首页
Hdhhdbd  卡神 #9 | 2026-4-30 12: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称号怎么来的?新手? 公众号聊天页面最下面中间看
卡农老哥回头是岸  天王 #8 | 2026-4-30 12: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有什么企业客服
卡农老哥回头是岸  天王 #7 | 2026-4-30 12: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dhhdbd 发表于 2026-04-30 12:48
中间不是有个企微客服

哪里来什么企业客服

Hdhhdbd  卡神 #6 | 2026-4-30 12: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老哥回头是岸 发表于 2026-04-30 12:46
公众号哪里来人工客服,只有一个400电话

中间不是有个企微客服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