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千千厥歌浦银数 发表于 2026-05-23 05:42 我靠,老哥也是河北的?我二胎儿子也是28号生的。。。。我也是河北的。
去你娘呢 发表于 2026-04-28 22:13 有社保才能报吧,老哥哪来的社保
吾携清风揽星河 发表于 2026-04-28 20:26 报销下来基本上花不了啥钱的,有职工医保的话还能报销生育津贴
蒙特利尔 发表于 2026-04-28 21:24 地狱开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