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有老哥了解随心智贷不, 问了一个银行的说查询一个月3次,3个月8次。硬性规定。不给我

 
有老哥了解随心智贷不,
问了一个银行的说查询一个月3次,3个月8次。硬性规定。不给我进件。
征信显示一个逾期记录(已经结清,今年结清的)。征信上还有2笔贷款(一笔放心借还剩几百块,另一笔信用社的10w)。查询超多。
私企(中行白名单),五险一金,个税15w多。
机会大不
知道的老哥说说呗

推荐产品

32 个回复

正序浏览
鲸落南北方  卡帝 #32 | 2026-5-12 13: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中易信助融 发表于 2026-05-12 12:52
,那还是养养吧,我做过查询最多的半年30次,事业编,普通单位就算了

嗯嗯
山东中易信助融  卡怪 #31 | 2026-5-12 12: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鲸落南北方 发表于 2026-05-12 11:20
你对我查询多还是有误解,查询贼多,3个月快30次了

,那还是养养吧,我做过查询最多的半年30次,事业编,普通单位就算了
鲸落南北方  卡帝 #30 | 2026-5-12 11: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中易信助融 发表于 2026-05-12 11:16
四月份做了三笔都是查询多的,基本半年都10多次

你对我查询多还是有误解,查询贼多,3个月快30次了
山东中易信助融  卡怪 #29 | 2026-5-12 11: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鲸落南北方 发表于 2026-05-12 11:02
3月还是4月变的政策,我也是服了

四月份做了三笔都是查询多的,基本半年都10多次
鲸落南北方  卡帝 #28 | 2026-5-12 11: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中易信助融 发表于 2026-05-12 10:57
怪不得,南方和北方的政策不一样,我们山东这边就要求没那么严格

3月还是4月变的政策,我也是服了
山东中易信助融  卡怪 #27 | 2026-5-12 10: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鲸落南北方 发表于 2026-05-12 10:01
嗯,是的,0576工作地

怪不得,南方和北方的政策不一样,我们山东这边就要求没那么严格
鲸落南北方  卡帝 #26 | 2026-5-12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是的,0576工作地
山东中易信助融  卡怪 #25 | 2026-5-12 09: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鲸落南北方 发表于 2026-05-12 09:41
网点换了n个了,只能养3-6个月了。

您应该是南方城市的吧
鲸落南北方  卡帝 #24 | 2026-5-12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中易信助融 发表于 2026-5-12 08:51
嗯,按照你的这个个税来看,25-30应该没问题的,养养也行,等不及就换个网点问问 ...

网点换了n个了,只能养3-6个月了。
山东中易信助融  卡怪 #23 | 2026-5-12 08: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鲸落南北方 发表于 2026-05-12 08:45
嗯,说了3个月少于8次,可以给我做。先养吧

嗯,按照你的这个个税来看,25-30应该没问题的,养养也行,等不及就换个网点问问
鲸落南北方  卡帝 #22 | 2026-5-12 08: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中易信助融 发表于 2026-05-12 08:29
中行半年别超25次还能想办法,随心这个产品看负债的,冲减完负债能超过10万额度就可以进件

嗯,说了3个月少于8次,可以给我做。先养吧
山东中易信助融  卡怪 #21 | 2026-5-12 08: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中行半年别超25次还能想办法,随心这个产品看负债的,冲减完负债能超过10万额度就可以进件
鲸落南北方  卡帝 #20 | 2026-5-1 12: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ctionooo  卡妖 #19 | 2026-4-30 13: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贷后也算查询吗
鲸落南北方  卡帝 #18 | 2026-4-27 18: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块十几块的 发表于 2026-04-27 18:18
e贷下不了,随心更别想

中介都不接,说政策变了,现在比较严,2个月前很好搞
几块十几块的  卡神 #17 | 2026-4-27 18: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鲸落南北方 发表于 2026-04-27 15:31
征信查询贼鸡儿的多

e贷下不了,随心更别想
鲸落南北方  卡帝 #16 | 2026-4-27 16: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河晏海清 发表于 2026-04-27 16:25
你的找那个分行,叫客户经理退件

嗯。让他退了。我找了个中介,去沟通了,说我征信查询太多了,不一定愿意接
河晏海清  卡圣 #15 | 2026-4-27 16: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鲸落南北方 发表于 2026-04-27 14:05
3月份申请过,我自己取消的,.,别的分行还不接这个活。日了

你的找那个分行,叫客户经理退件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