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赖小哥_ 发表于 2026-04-23 21:44 我也是自愿离职的,那该申请补助金还是失业金
一加二 发表于 2026-04-23 21:39 一个失业补助金,一个失业保险金,你申请错了肯定驳回你
吃饱了混 发表于 2026-04-23 21:38 我记得给我批了5个月,后面不知道怎么回事又给我多打了两个月的钱
fffzzz 发表于 2026-04-23 21:37 看地区啊,我申请几次了,都是回复自愿离职毛都没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