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后续来了,各位大佬帮忙鉴别一下真伪

 
后续来了,各位大佬帮忙鉴别一下真伪

推荐产品

42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天赐锅锅灬  卡圣 推荐 | 2026-4-22 16: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存啊 发表于 2026-04-22 16:17
法院?微信和你沟通?可以报警抓人了 冒充国家公务人员

打电话我看也是私人号码,这种就算是真的调解是不是也得有案号?   刚还打电话给我好牛b啊....   
想过正常生活了  卡仙 推荐 | 2026-4-22 16: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直接说报警了 冒充公职人员
xxjy  卡仙 #40 | 2026-4-25 02: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凌波止水 发表于 2026-04-22 16:59
只要法院不找你你就不用管

法院就给你来个短信,告诉你还多少,什么时候之前还,它不负责跟你协商,到12368过来都是执行件了,开庭啥的都懒得跟你说,反正你也不会去,去了也必败,就看网贷起诉不起诉你了
xxjy  卡仙 #39 | 2026-4-25 02: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法院的是这么来的,微信上第一次看到老哥都说网贷不起诉,哈哈,我这是第二个了
Kapc  卡仙 #38 | 2026-4-24 06: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花花满楼 发表于 2026-04-22 17:35
谁敢把微信名字弄成法院。这玩意还需要证明真的假的?真以为法院还会有人给你微信沟通?调解也是电话和当面,还能这么玩?动动脑子吧。年轻人

有微信沟通的,不过是叫我去开庭
天赐锅锅灬  卡圣 #37 | 2026-4-23 10: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791105005 发表于 2026-04-23 02:26
我也接过这种,我叫他起诉吧,法院判了我就还,哈哈,装的人五人六的

昨天打电话给我我也是这么说的,我说那就等起诉有案号我再还,她直接挂了把我拉黑了...
失言°  卡圣 #36 | 2026-4-23 08: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赐锅锅灬 发表于 2026-04-23 00:38
这玩意报警真有用?  能让对方进去?    我们这派出所实在不敢恭维,5年前被骗了20w,去报警都没有给我立案,连回执单都没有

冒充公职人员你说能进去不
791105005  卡神 #35 | 2026-4-23 02: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接过这种,我叫他起诉吧,法院判了我就还,哈哈,装的人五人六的
天赐锅锅灬  卡圣 #34 | 2026-4-23 00: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花花满楼 发表于 2026-04-22 17:35
谁敢把微信名字弄成法院。这玩意还需要证明真的假的?真以为法院还会有人给你微信沟通?调解也是电话和当面,还能这么玩?动动脑子吧。年轻人

我刚看多元调解里面确实有调解,但是时间是去年的了
天赐锅锅灬  卡圣 #33 | 2026-4-23 00: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凉爽_ 发表于 2026-04-22 16:56
不是有个啥调解小程序吗 我之前也是法院的 上面看得到 就调了

我刚看多元调解上面确实有这个
天赐锅锅灬  卡圣 #32 | 2026-4-23 00: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言° 发表于 2026-04-22 22:17
发了几个帖子了,这还用问吗?法院的人闲的没事干,还微信跟你拉扯上了。报警让他进去

这玩意报警真有用?  能让对方进去?    我们这派出所实在不敢恭维,5年前被骗了20w,去报警都没有给我立案,连回执单都没有
失言°  卡圣 #31 | 2026-4-22 22: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了几个帖子了,这还用问吗?法院的人闲的没事干,还微信跟你拉扯上了。报警让他进去
阿诚c  卡尊 #30 | 2026-4-22 17: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方法,打你们当地法院电话询问真假,或者直接去你们当地法院调解室询问都可以
比花花满楼  卡帝 #29 | 2026-4-22 17: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敢把微信名字弄成法院。这玩意还需要证明真的假的?真以为法院还会有人给你微信沟通?调解也是电话和当面,还能这么玩?动动脑子吧。年轻人
C-J  卡尊 #28 | 2026-4-22 17: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章都没有你也信?
小武555  卡尊 #27 | 2026-4-22 17: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500还不够开庭资格
小武555  卡尊 #26 | 2026-4-22 17: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大拖机  卡友 #25 | 2026-4-22 17: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这种。
我是大拖机  卡友 #24 | 2026-4-22 17: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我历史贴,你就说我是你家属,让联系我,我让他叫爷爷,留。
凌波止水  卡友 #23 | 2026-4-22 16: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法院不找你你就不用管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