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去年在人人租高搞了个表还了一半还有一半一直没给今天看了一下到最后期限了这会

 
老哥们去年在人人租高搞了个表还了一半还有一半一直没给今天看了一下到最后期限了这会被起诉吗

推荐产品

4 个回复

正序浏览
神券不再膨胀  卡神 补刀客 | 2026-4-15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家逾期会qs
800弟  卡圣 神评 | 2026-4-12 14: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姜宁堰 发表于 2026-04-12 13:57
600来块钱他理你干啥

还了300多了
姜宁堰  卡帝 捧场王 | 2026-4-12 13: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600来块钱他理你干啥
一起慢慢变好吧  卡神 楼主 | 2026-4-12 13: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我前段时间中了个,卖了215块钱,你这个三倍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