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风生水起靠卡农 发表于 2026-04-12 00:30 可能你要成为帮信罪。静待结果
子秋༆ 发表于 2026-04-12 06:34 余额宝有时候也扣,直接就支付宝不能用了
张顺顺 发表于 2026-04-12 01:50 你这说的有点道理
张顺顺 发表于 2026-04-12 00:27 我7000多,2000我还能接受
咋没有 发表于 2026-04-12 02:18 余额扣,但是冲进余额宝里的不会扣
张顺顺 发表于 2026-04-12 02:05 嗯,我3分钱也扣
咋没有 发表于 2026-04-12 02:03 我去年也被骗过一次,但是我那个没人购买东西,是被上架了违规商品被系统检测到,要交一千块钱的押金。跟千牛客服说明情况后我就一直没理了。不要在绑定的支付宝放钱,秒扣的。
撸界扛把子i 发表于 2026-04-12 01:58 不用报警,就是骗子找人开店骗赔偿的,他们上架自己再买。你这个淘宝和这个淘宝绑定的支付宝别用了,但凡进一分钱都会被冻结划扣,直到扣满金额。
风生水起靠卡农 发表于 2026-04-12 01:40 其实原理很简单,用你账号开店,然后卖假货,然后用他们骗子的小号购买,然后货是假的,又或者不发货,违规。然后你就要给这个顾客赔偿。
张顺顺 发表于 2026-04-12 00:37 什么帮信罪啊,我也是受害者,我也是被骗,钱又没走我的卡跟账户
风生水起靠卡农 发表于 2026-04-12 01:31 你这个情况我有一个网友就是这样,受害人不接受调解。要么赔款要么坐一个月,人家的是1000你这7000。我不知道了。
风生水起靠卡农 发表于 2026-04-12 01:30 你帮助诈骗分子转移了脏款啊。人家借你淘宝使用了。你同意了。就意味你知情了。去立案把,运气好3天出来,运气不好得赔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