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想知道这样桔子会不会扣款;宜口袋现在只剩下七宜和葡享还有本体各一期了。橙

 
老哥们,想知道这样桔子会不会扣款;宜口袋现在只剩下七宜和葡享还有本体各一期了。橙心的就一笔,昨天我联系资方还进他们帐户去了,然后就去看是结清了。但是橙心的帐单还在;


推荐产品

3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卡农第N帅名伟峰  卡友 捧场王 | 2026-6-27 01: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你26号的订单可以正常还?
诺一的夏天  卡仙 神评 | 2026-6-27 02: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第N帅名伟峰 发表于 2026-06-27 01:29
老哥你26号的订单可以正常还?

我是这样,本来还有一笔173.36的,25号,没给我扣款,昨早看到逾期了,不扣款,然后我换了招行的卡就扣了,帐单没了。。富民是我看错了,收到短信,以为那笔是富民的,所以我又转了富民的再找他们客服入帐结清;
诺一的夏天  卡仙 补刀客 | 2026-6-27 02: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第N帅名伟峰 发表于 2026-06-27 01:29
老哥你26号的订单可以正常还?

我昨天还了一笔,25号的;换了卡才扣成功;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