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闲来无事催了一下客服,两分钟后秒下,不过扣的也是真快啊 冲微信都来不及@卡农盼盼 @

 
闲来无事催了一下客服,两分钟后秒下,不过扣的也是真快啊 冲微信都来不及@卡农盼盼 @卡农土豆 加精

推荐产品

21 个回复

正序浏览
美哉  卡仙 来自 21# | 2026-4-11 13: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土豆 发表于 2026-04-11 13:41
老哥到账图下面的内容截一下哈



卡农土豆  官方 来自 20# | 2026-4-11 20: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鱼子酱爱小轩  卡神 #19 | 2026-4-12 18: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哉 发表于 2026-04-12 16:02
人工怎么会不理

就是不理啊,就刚加他那天,回了下消息,说给我申请特殊渠道啥的,然后那天他下班了,没给我办成。第二天早上我自己申请,然后审核失败。
又去找他,他就没理我了,过了很久,下午回了我一句,有资格会跟我联系。
这些客服也现实的很,你要是审核失败,就不会理你了,因为不会给他带来业绩
美哉  卡仙 #18 | 2026-4-12 16: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工怎么会不理
鱼子酱爱小轩  卡神 #17 | 2026-4-12 14: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客服都不理我
鱼子酱爱小轩  卡神 #16 | 2026-4-12 14: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忘心伤、 发表于 2026-04-11 13:50
4号催了客服,直接审核失败

我也是
存钱号  卡神 #15 | 2026-4-11 22: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是vip吗 我找客服一直机器人回复
jj55  卡怪 #14 | 2026-4-11 21: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到
美哉  卡仙 #13 | 2026-4-11 18: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dkglell 发表于 2026-04-11 18:17
催真没用,我先前借催了几回结果9天后失败,后来又借没抱希望就没管结果4天后今天到了

我觉得催客服还是有点用,但是你得赶上时间,我中午找客服两分钟后就到了
dkglell  卡怪 #12 | 2026-4-11 18: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催真没用,我先前借催了几回结果9天后失败,后来又借没抱希望就没管结果4天后今天到了
全無  卡尊 #11 | 2026-4-11 16: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YKYB 发表于 2026-04-11 14:03
我4笔多是催客服下的,难道是巧合?

还是你觉得你脸大一催就给你优先下
全無  卡尊 #10 | 2026-4-11 16: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YKYB 发表于 2026-04-11 14:03
我4笔多是催客服下的,难道是巧合?

你觉得那么多等那么多天天天催的都是帅哥呗
风吹裤裆积积凉  卡皇 #9 | 2026-4-11 14: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我客服 都是机器人
哦你也我饿了  卡仙 #8 | 2026-4-11 14: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土豆 发表于 2026-04-11 13:41
老哥到账图下面的内容截一下哈

我昨天下款的,怎么没加精
YKYB  教父 #7 | 2026-4-11 14: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無 发表于 2026-04-11 13:39
恰好到你罢了,催有用的话我6号还款日都下了

我4笔多是催客服下的,难道是巧合?
淡忘心伤、  教父 #6 | 2026-4-11 13: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催了客服,直接审核失败
卡农土豆  官方 亮了 | 2026-4-11 13: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到账图下面的内容截一下哈
美哉  卡仙 补刀客 | 2026-4-11 13: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朗姆 发表于 2026-04-11 13:39
我也催了,都过了20分钟了

再到aop找人工催下,有用的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