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便荔卡包问题,老哥们逾期十三天了,这俩天没接催收电话,这是要起诉了吗?

 
便荔卡包问题,老哥们逾期十三天了,这俩天没接催收电话,这是要起诉了吗?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AAA风轻云淡  卡圣 捧场王 | 2026-6-23 17: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均逾期半年到两年都没事 别理他
年年有余呀  卡圣 神评 | 2026-6-23 17: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5000本金逾期一年
海啸~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3 23: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3万  逾期2年多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