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啥都没下,就这个月付给了我1000临时,我用来买卡了,缓了下明天的宜口袋和橙心袋,这

 
啥都没下,就这个月付给了我1000临时,我用来买卡了,缓了下明天的宜口袋和橙心袋,这橙心袋12号审核到今天了还在放款中,有没有知道的多久到@卡农土豆 @卡农阳阳
啥都没下,就这个月付给了我1000临时,我用来买卡了,缓了下明天的宜口袋和橙心袋,这2 / 作者:A阿毅 /
啥都没下,就这个月付给了我1000临时,我用来买卡了,缓了下明天的宜口袋和橙心袋,这53 / 作者:A阿毅 /

推荐产品

22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卡农土豆  官方 来自 15# | 2026-3-14 21: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反身农奴把歌唱  卡仙 推荐 | 2026-3-14 09: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哪个平台大佬?
浅浅执念  卡帝 #23 | 2026-3-20 10: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不能用额度冻结就注销 现在逐步开放了 快2个月了啥都没下,就这个月付给了我1000临时,我用来买卡了,缓了下明天的宜口袋和橙心袋,这63 / 作者:浅浅执念 /
真的不会起名  卡友 #22 | 2026-3-20 08: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浅执念 发表于 2026-03-16 11:12
你也是买卡被冻结额度 注销没入口了吗

现在直接不能用了
河北的阿涛  卡皇 #21 | 2026-3-17 21: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勤务 发表于 2026-03-14 10:05
如果3天没到就悬了, 我刚刚才到 11日申请的

它是到还款日那天给你下,我第一次也是五六天,到19号就给下,周一更新额度
三千大佬  卡仙 #20 | 2026-3-16 13: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12 号申请,到现在 16 号了都没动作
浅浅执念  卡帝 #19 | 2026-3-16 11: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是买卡被冻结额度 注销没入口了吗啥都没下,就这个月付给了我1000临时,我用来买卡了,缓了下明天的宜口袋和橙心袋,这9 / 作者:浅浅执念 /
真的不会起名  卡友 #18 | 2026-3-16 08: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浅执念 发表于 2026-03-14 10:11
月付我买卡 还清后冻结额度 注销不给我开了

我也是
伟武  卡友 #17 | 2026-3-15 01: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买马上风控
权萌萌  天王 #16 | 2026-3-15 00: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星大五星  卡友 #14 | 2026-3-14 17: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支持月付的啊
全無  卡尊 #13 | 2026-3-14 13: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阿毅 发表于 2026-03-14 11:28
找个回收的软件平台回收T就行,1000我到手就930

血亏三十起步
我好想上岸吖  卡皇 #12 | 2026-3-14 11: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月付最容易风控了
A阿毅  卡仙 #11 | 2026-3-14 11: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毛头 发表于 2026-03-14 10:11
哥们儿,这个怎么T,没玩过

找个回收的软件平台回收T就行,1000我到手就930啥都没下,就这个月付给了我1000临时,我用来买卡了,缓了下明天的宜口袋和橙心袋,这19 / 作者:A阿毅 /
A阿毅  卡仙 #10 | 2026-3-14 11: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天的秋???  教父 #9 | 2026-3-14 11: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雅俗共赏2025 发表于 2026-03-14 11:12
还没买都分控了,直接不让买

那估计难搞了
雅俗共赏2025  卡帝 #8 | 2026-3-14 11: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买都分控了,直接不让买
秋天的秋???  教父 #7 | 2026-3-14 11: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这个会不会风控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