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下大雨点外卖 外卖仔会不会骂人

 
下大雨点外卖 外卖仔会不会骂人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miaiai  真君 推荐 | 2026-6-25 21: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就是下雨天出来跑外卖挣得多。
阿泽ffh  卡帝 神评 | 2026-6-25 21: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zeng2323276007  教父 补刀客 | 2026-6-25 21: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谁b着跑啊?不会下线吗
野兽老哥  卡友 亮了 | 2026-6-25 21: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过几次大雨点外卖一个骑手撞车了客服补偿了20无门槛,忘点送达判定延迟补了15无门槛
风骚露骨  真君 #6 | 2026-6-26 00: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