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现在e卡直接干成92折了,夸张,蜜蜂和闲卡宝都是这个价,这玩北京还有个毛的利润啊

 
现在E卡直接干成92折了,夸张,蜜蜂和闲卡宝都是这个价,这玩北京还有个毛的利润啊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uu  教父 捧场王 | 2026-6-25 15: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鱼有95的啊  自己找
哨子178  天王 神评 | 2026-6-25 15: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2润也是润,中到大的润就多点。不中的可以退款,反正不会亏本
懂哥  教父 补刀客 | 2026-6-25 16: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几把灯  卡皇 亮了 | 2026-6-25 16: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夸张!俺怕你不信
流水闲人  教父 #6 | 2026-6-25 16: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折扣就没多高了,票子一搞直接再跌。
吴家吉.  教父 #7 | 2026-6-25 23: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用的闲卡宝很稳呀,主要是现在e卡行情确实低迷,闲卡宝还算比较好的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帖子
app下载